close

   天晚上(11/5)接到damnboy的電話~

   說他11/6號休假,要從桃園龜山的營區回宜蘭途中會經過台北!

   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開玩笑!海軍陸戰隊的猛男找我吃飯,我那敢拒絕啊!我還想活咧!

   

   不過發現damnboy的海軍陸戰隊的包包,怎麼那麼像我國中的時候的書包啊!

   一樣也會亂塗鴨,噗~ 

   因為我今天剛好也要去台北車站補貨,所以就跟典男約在新光三越後的『吉野家』囉!

   

   一看到典男的下一秒,還沒去跟他相認~

   就看到他被一個妹妹叫下來填問卷囉!噗~ 

   這個妹妹真猛,竟然不會被他兇狠的臉嚇到,呵呵~!

   

   終於發現我就在他旁邊的典男!

   向我們英勇的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所以幫他照了張可愛的照片!

   典男笑跟不笑的感覺真的差超多的啦!

  



   話說我跟典男認識也很久了,從大一的蘭友會到現在,噗~!

   想當初典男跟我也不太熟,也不知道後來怎麼變熟的~

   我只知道他說過他大一被21的時候,我有寫信鼓勵他~(有嗎?我自己都忘了~噗!)   

   因此讓他有努力不被退學的決心~哈哈~ 原來我有那麼sweety啊~!

   後來就慢慢變熟囉~!

   

   我點的餐,好像是什麼豬雞什麼丼,全名忘記了,只記得是四號餐。

   但是,徐小蛋最近走衰運。

   已經連續胃痛好多天了說,不過,只要吃了就不會痛。

   但是食慾又不大,都只吃一點點就吃不下了,但是又馬上餓了,餓了又胃痛了!

   為了讓胃痛快點消除,所以就只好去吃東西~嗚嗚~

   在這無限的循環下,最近徐小蛋似乎吃了很多東西~唉~

   這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瘦下來啊~嗚~





   跟典男就在吉野家聊了一下,然後就來個鳥獸散囉! 

   因為徐小蛋今天很忙咩,還有很多工作要作,沒有辦法久留~

   所以,期待下次的見面囉~呼~

   相信將來要經過天堂路的典男,退伍後一定會變成真男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