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找不到題材寫網誌!就只好寫生活鎖事了!!

   話說,這陣子徐小蛋我一直很想買鞋....

   不是所以東西都想買喲,只單純的想買鞋.......  

   不過逛了好久,一陣子都沒有買到想要的鞋鞋...............

   

   在我買鞋隱犯了之後....徐小康從歐洲寄了一雙正版的勃肯回來....

   不過,在德國買竟然沒有比較便宜,唉~~

   這雙鞋我還蠻喜歡的喲....  搭牛仔裙很好看呢~~



   

   不過,這滿足不了我一直想買一雙涼鞋來搭我牛仔褲的慾望啊!!

   

   哈哈,後來竟然讓我在新店的某個市場看到這雙鞋鞋~~

   看起來很樸素吧~不過穿起來真的腳腳會很小很可愛說~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哈哈~~

   希望天氣快快好起來,讓我可以穿著美美的鞋鞋出門呢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