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於2006.04.17日時,在照飾品的時候讓徐小康的相機故障了~

   不過,哈哈,還在保固內,所以就拿去給sony維修去啦~

   數數看~不到1年的相機,已經被我照了2萬多張!會故障是可想而知的~

   徐小康的那台相機跟我比較熟,我也對它有感情了,突然看不見它還真捨不得~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妹仔仔)

   更神奇的是,2006年04月18日!台南放颱風假!!!!!!!!!

   天啊,這是來台南後第二個放的颱風假~~想想以前還在宜蘭念書的時候~

   三不五時就放個颱風假,超爽的!每次有颱風必放!

   放假,再加上戶頭在颱風假當天又下來研究經費!

   哈哈,此時不買相機更待何時?!

   於是,就出發買相機去了!結果左挑右挑下,買了sony W50!

   跟徐小康的W7是差不多的,所以用起來也蠻順的~長的比較輕薄好攜帶~

   蠻適合女生的~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妹仔仔)

   拿到相機後,回家馬上把電池拿去充電!嘻~

   所以,可以用相機亂照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晚上沒啥光線的時候拍的!

   嚴格說來這款相機夜晚拍照的功能還真不錯呢!

   妹仔仔老歸老兇歸兇,還是一樣用外表欺騙世人,讓大家覺得他很可愛!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你是豬)

   你是豬:『姊,一定要半夜拿相機照我嗎?先睡一覺明天再照咩!』

   徐小蛋:『歹勢啦!剛拿到相機很想拍照,你就乖乖的讓我拍吧!』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你是豬)

   知道我要把他的相片放上無名後,裝帥讓我照相的你是豬~

   可是右邊嘴巴的皮翹起來了喲~沒有服貼,帥氣扣分!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你是牛)

   完全無視相機存在~睡的熟到呼聲大響的你是牛!

   

   (圖片內容:拿到新相機就被我拍照的徐小康)

   呃.............無言................榮獲今日最嫵媚獎.........







   問:『為什麼沒有你是狗的照片呢?!』

   答:『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了!不過,飯有少,貓砂盆也有大便,還活著啦!』

   os:家裡太大,常常會找不到貓,全家都是他的遊戲間~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