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都快忘了什麼是網誌了~~

   只能說,這幾個月生活除了忙還是忙,再加上硬碟爆炸~ 照片流失不少啊!

   唉~只好拿我家寵物的睡姿來充數一下了~呼呼~順便讓大家溫習一下我家的寵物!



   

   最正常的妹仔仔~喜歡躲在角落一個人打呼睡覺~

   睡覺時真的很可愛,像個小玩偶呢~

   

   最豪邁的你是牛~打呼聲可以讓1~3樓的人都聽到!

   隨處可睡,隨處可趴~想睡就睡!超MAN的~!真是女中豪傑啊!

   

   一定要扭曲才睡的著的你是豬!

   連睡覺都有顯示他的與聚不同~呼~

   

   家裡最不正常的寵物-你是狗!

   一開始很不安心的看著打電腦的我,看一看就抬著頭睡著了~

   

   好像終於發現抬著睡很累,過了很久才把頭給放下,安心的睡覺~

   (照貓真的很難照,還怕他發現逃走,只能偷偷照,不能有太大的動作 @@" 害我照出來不好看啦!)

   

   睡的更熟了,連頭都抱起來了~

   老實說,狗狗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終於發現我在照他了!哈哈哈~

   狗狗,你發現的太慢了啦,我都已經照了很多張了說~~

   

   你們看!我這個主人有多卑微才好!

   因為偷照相被發現,就要拿一整盆的新鮮貓草求和~唉~

   超命苦的啦!





   哈哈,真是隨便寫的一篇網誌~~羞羞羞~

   先讓我溫習一下寫網誌是什麼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