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被很多人罵的臭頭~!

   筱涵兒還說很期待我的大作!看來只好把私藏的狗狗結紮來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呵呵,內容有點血腥喲  膽小或怕吃不小飯的人別看呢~!

   

   由於狗狗過年前二個星期左右~實在是發情的太誇張了!

   雖然我是受的了那種狗狗發情時哀嚎(??醫生說其實貓那樣叫的時候很開心)

   不過徐小康實在是受不了,因此,就帶了可憐又無知的狗狗去結紮了!

   

   真的是無知的狗狗~

   這時候已經在動物之家獸醫院了!呵呵~

   可是,他還呆呆的完全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真的有夠笨!

      

   (圖片說明:這時候的狗狗已經睡著了,不然那會乖乖給我照相!呵!)

   接下來,狗狗就被麻醉了~

   因為我還沒做好心理建設,而且醫生說麻醉針會痛!

   徐小蛋我心腸最軟了,最見不得動物痛苦的樣子~

   所以就派徐小康去抓好狗狗,好讓醫生麻醉!

   

   據徐小康說一共打了二針~!

   第一針是預防吐的,第二針才是麻醉!

   打了麻醉後狗狗不到幾秒馬上就倒的不醒人事了!

     

   很可怕吧!狗狗的眼睛竟然還張開著!

   不過這時候狗狗已經看不到東西了~

   醫生說像這款的肉食性動物,死掉了或是昏倒了,眼睛都是瞌不起來的~

   這是天生結構的問題,主要是來嚇唬敵人的!

   (對啦!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覺得死不冥目的樣子!其實不然啊.....

   

   瞧!我竟然可以摸到狗狗咧!

   厚,自從我從狗狗的shing阿嬤那邊把狗狗認養回來後~

   他從來沒有那麼乖的借我摸過!當然要趁現在摸的夠囉!!!

   

   結紮手術正式開始!

   一進去就看到狗狗被五花大綁的放在手術台上!

   我馬上就笑場了!這一點都不像平常作惡多端的狗狗~~哈哈!!

   後來要聽說利用雷射手術刀切開肚子~

   但是,我不敢看!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咩!就先出去手術室外~

   (現在真後悔沒看到!)

   ===============================

   以下選自徐小康日記:

   看著醫生拿雷射手術刀,一邊切,一邊有燒肉味XDDD (好香阿...)

          不過跟切人不太一樣,那一層一層切,先切表皮,然後皮下,脂肪……

   總共切了三層吧,才開腹腔,看到腸子~

   ===============================

   

   好不容易在外頭做好心裡準備,就回到手術室裡觀看這精采的手術!

   醫生此時開始講解內部結構,這長長的一條就是狗狗的卵巢~

   (據說一共有二個,要二個都切除才行喲!)

   長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咧!卵巢不是感覺起來就是要圓圓的嗎?!

   

   (圖片說明:這已經是第二個卵巢了~!)

   接著醫生拿尼龍線把兩頭綁住,都綁住之後就用剪刀一剪~

   然後再燒一下止血~狗狗就宣告成為正式女公公了!

   

   狗狗的結紮戰利品!

   仔細看還有腸子掛在狗狗的肚子外面!

   我還以為腸子都是像健康教育課本裡畫的一樣,是很整齊的一圈圈的繞起來~

   還笨笨的問醫生:『不用把腸子排好再放回去嗎?』

   我是真的很膽心腸子亂塞沒有排整齊以後食物會過不去咩!

   結果就被笑了!哼!

   

   已經縫好肚子但還在昏睡的狗狗!

   眼神超呆的啦!真可愛!圓圓粉紅的手掌看起來也好可愛喲~

   (平常他的手皮到讓我想把他砍了!)

   

   呆滯近照!

   還吐小舌頭!哈哈,自以為可愛啦!

   

   哈哈,不到一會兒狗狗已經"有點"醒來了!

   就開始叫囂了!跟剛剛可愛的模樣都不一樣~~

   大概很慌吧~怎麼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

   醫生技術真的很好,動作很俐落,整個手術過程加麻醉一個半小時!

   連麻醉的量都抓的很好,做完手術不久剛好醒來~

   

   安全抵家的狗狗~

   很憂鬱的面壁不理人~~呵呵!

   這樣的面壁日子還持續了1個星期咧~真是難為調皮的他了!

   真心疼咧!





   但是……媽的!!!

   現在已經恢復跟以前一樣了,是個標準的小惡魔...不,是大惡魔!!

   醫生說什麼『結紮後會變的比較乖喲、也會像吹氣球一樣變胖……』

   哼!變胖是真的啦!現在的狗狗臉已經是方的了!還有雙下巴!

   但是.........一。點。都。沒。有。變。乖!!!!





   

   (圖片說明:不認識的貓)

   這是當天在醫院裡的貓!超乖的,據說之前是流浪貓~

   但是對人完全沒有戒心喲!

   不過這隻貓好像有點小癱瘓~~可憐~~嗚~~

   很乖喲,讓陌生人摸他的肚肚,他都不會怎麼樣~~

   真想用狗狗跟醫生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