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完高雄吃猛夾燒回來後,今天又直衝興達港~

   每天都有玩不玩的東西其實也蠻累的!

   (我不是去玩的啦!玩是順便的,我是去辦正經事的!)

   

   這次的玩樂.....不不不....是辦正經事~

   這次辦事的途中,發現一個神奇的東西:『草莓香腸』~

   阿~這攤位到底是賣草莓還是賣香腸?!

   

   話說今天我剛好跟一個客人約在興達港見面~

   結果徐小康也跟著來了~他說他要順便去練車去!

   出發前還很開心呢~結果.....呵呵.......回程的路上車子就爆胎了~!

   這三個月內徐小康一共爆胎五次,機車2次、自行車3次!

   實在是麻有夠衰~幸好我騎機車~

   所以當天就是我載徐小康,他扛著車我載他回家了!

   

   到了興達港後,才發現原來當天剛好有活動!

   什麼烏魚什麼鬼嘉年華之類的~

   會場很漂亮喲,乾乾淨淨的,人也超多的~

   才發現原來興達港現在已經弄的那麼漂亮了喲~

   

   還有繞園區的小火車~

   可是,嗚嗚嗚~~只有小孩子才可以坐啦~

   人家也好想坐坐看喲~!

   

   這時候的徐小康的輪胎還是好的呢!

   看起來一副帥氣樣!唉唉~等等回程就知道死!

   

   重點來了!

   就在我們在買炸香菇的時候~

   突然聽到隔壁在喊:『草莓香腸喲~來吃草莓香腸喲~』

   哇咧!丫到底是要人家賣草莓還是買香腸?!

   我猜是草苺做的香腸吧?!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們買了一條超貴的30元香腸來吃~

   結果徐小康先試毒的咬了一口~(沒辦法,我不敢吃沒吃過的東西~!)

   他說:『就普通的好吃的香腸啊!』(講的頗大聲的,應該被老闆聽到的)

   我說:『我吃吃看~!』(豁出去了~)

   吃了一小口,厚~才發現原來有問題的是徐小康的味覺!

   明明草莓味就很重!真的是草莓味的香腸呢!

   徐小康再試吃了一下,仔細吃才發現有草莓味,真速的!厚~

   我就說:『看來是草莓做的香腸~原來草莓跟香腸不是分開賣的!我終於懂了!』

   結果,老闆聽到了~

   之後,就喊:『來喲,好吃的草莓香腸,是草莓做的香腸喲~』

   再來每次經過,老闆都會很認真的強調是草莓做的香腸~ 





   預告下一篇:蕃茄咖啡,是蕃茄還是咖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