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媽啊!我遇上了有使以來最難寫的網誌!

   

   首先:訂標題超難~原本想寫什麼奇遇記、相親記、食記~可是都不對啦!

   只好把標題訂為『楊茂雍吃炒麵』~我知道這個標題真的真的很遜!

   可是~~我也沒辦法咩!

   再來:個人分類是要選什麼?!

   最後:全站分類要是選什麼?

   反正,光寫到這裡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就是了!

   

   今天一早,小蓁先去練球~所以到了11點快12點才從台南出發~!

   又遇到塞車、找不到車位等等拉哩拉雜的問題~

   到了高雄就已經1點半了~!

   徐小康才打電話給雍哥~(超令我有感覺的稱呼法~~~~有種江湖味道!)

   等雍哥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快2點囉~

   真是對不起雍哥~讓他那麼晚才吃飯...不不不....是吃炒麵~!

   

   (圖片內容:徐小康與雍哥合照!photo by 徐小蛋)

   徐小康要出門前就很興奮了~~哈哈~因為可以看到偶像咩!

   不愧是台灣最厲害的男人(我策封的!)~~

   身為三鐵厲害的國手,看起來還是很靦腆可愛!卡哇伊一百分啦!

   在雍哥走後~產生以下對話:

   徐小康:『哈哈,他只有跟我照相的時候比YA!

   徐小蛋:『這樣你很驕傲嗎?!

   徐小康:『哼哼~驕傲的不得了!

   我說徐小康啊~比YA又不代表什麼~人家只是無意識的吧!

   

   (圖片內容:徐小蛋與雍哥合照!photo by 徐小康)

   PS:請大家比較一下這張圖跟上一張圖!色澤實在是差太多了吧!

      我照的跟徐小康照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看來我跟相機比較熟~

      害我修圖修超久的才看的清楚~!盡力了!

   我發現,我。胖。了!

   媽啊~難怪我親愛的表哥說:『我親愛的表妹~你最近是不是豐腴了?!』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

   這張圖,看起來好像我要A過去雍哥那麼一樣~

   並沒有喲~我並沒有想A過去摸人家的腹肌!沒有~真的沒有~!

   如果可以摸到我也不反對啦!徐小康同意就好~!

   

   (圖片內容:陳小蓁與雍哥合照!photo by 徐小蛋)

   小蓁笑的好開心喲~!哈哈哈~!真可愛!

   不過小蓁捲髮真的比較漂漂喲~! 

   這一切多虧了我把寶貝蛋(註1)借給她了~!

   

   我最愛的猛夾燒(台灣叫文字燒)~自從去日本回來後就念念不忘了!

   發現高雄有一家後,就有事沒事就去高雄吃~!真幸福~

   雖然看起來很像『ㄆㄨㄣ』~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尤其鍋巴是猛夾燒的特色!一定要一口配一點鍋巴才好吃呢!

   

   看我有多愛吃猛夾燒才好~

   我連鍋巴都吃的乾乾淨淨的,工作人員都可以不用清了~呵呵!

   

   哈哈,我又犯了脫線的毛病~帶不夠錢就跑去吃飯!

   差點被當在那邊~幸好小蓁學妹先解救了我~哈哈~

   回到車上~就把寶貝蛋給了學妹抵押!嗚嗚~我用不到1/3的寶貝蛋~

   掰了~我永遠會想你的!

   原價430咧~我只用了1/3不到,應該還值300元的,就這樣被廉價的幹走了~!嗚!

   

   結語:雍哥真的超可愛的啦!

      哈哈~眼睛小小的~比賽的時候都看不出來他那麼可愛~!

      因為比賽的時候是帥氣!

   註1:寶貝蛋,為一種造型產品。



   

   帥氣!

   徐小康也很帥啦!(<-不加這句應該會被扁吧!)

   

   

   徐小康說我一定要補上小蓁今天唯一說的話:

   『這盤炒麵怎麼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