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點來po一些狗狗的最近消息~~

   狗狗的親生老母大概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把狗狗來去燉貓肉吃掉了!

   (其實心裡真的很想把他燉來吃!!!用力的啃啃啃!!

   

   我叫你是狗~!小綽號叫狗狗~!

   沒事最愛的活動就是爆衝!尤其是半夜,我最喜歡爆衝了!

   所以現在太陽公公很大的時候我就要趁機窩在徐小蛋工作的地方補眠!

   

   不過,相機聲很煩!徐小蛋打字的聲音也很煩!

   但是,聽久了蠻有規律的,也讓我更想睡覺覺了!

   

   同一個地方睡久了身體會僵掉!

   所以偶爾也要換個地方繼續縮起手來打瞌睡~

   

   不過徐小蛋這個人超煩的~每次要工作就把我丟到木板上~

   都叫我滾一邊去!

   害我每次都不能好好的睡!

   

   呼嚕~呼嚕~!

   太陽暖暖的~~真的好舒服喲~!

   (徐小蛋心裡os:很舒服幹麻不去你的遊戲間睡~一直在這邊佔位置!)

   

   呼嚕~呼嚕~!

   我的媽媽咪啊!睡的好飽喲~~!!

   該是開始搜尋我的玩具跟妹仔仔在那邊了!

   又有精神開始爆衝了!

   哇哈哈~~





   shing525媽媽~~我現在可是家裡的老大喲!

   我的玩具有好多個!

   不過家裡也有徐小康那個大魔王!好可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