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日,成大畢聯會請了林義傑來成大演講~!

   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呵呵,我是井底之蛙啦~~

   只是因為剛好13號當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就陪徐小康去聽囉!

   結果,好死不死的,大家期待的抽獎還被我這個外行人抽到,呵呵 

   

   說到當天啊~才知道原來林義傑被稱為『台灣之光』~

   好厲害啊!

   演講的內容也很有趣,從他的小時候說到他長大~蠻特別的~

   跟我們這種溫室裡的花朵不太一樣喲~很不一樣的歷程~

   不過,跑這種超級馬拉松,還真的很可怕咧~

   我覺得,其實重點不是跑的有多快,而是求生技能要比別人強吧!

   不然隨時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呼~可怕可怕~!

   

   呵呵,當天林義傑好像準備了10本書~

   其中有6本是用來送給前六個發問的人~而另外3本則是用來抽獎用的~

   咦?!那還有一本呢?呵呵,被學校幹走了! 

   當天很可怕咧,發問的人數超踴躍的~

   即使已經超過6個人了~後面發問的人也拿不到書了,可是大家還是狂發問~

   一個成大醫技系跟我們一起打排球的學弟,也每次都舉手~

   結果,還是有輪到他啦~不過,超過6個人就沒書拿就是囉~呵呵!

   

   噹噹噹噹~終於,全部人發問完之後~

   呼,抽獎時刻到了~抽起了第一張~

   主持人說:『恭喜行政院農委會xxx獲獎!』

   繼續抽出第二張~

   主持人說:『成大....資.....源......所.........』

   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天字寫的太草了,所以主持人好像看不太懂~

   說起資源所來有點鈍鈍的~呵呵!

   不過,聽到資源所這三個字~

   我、徐小康、宇恩(醫技系學弟)就知道反正一定是我跟徐小康其中一個人抽到了~!

   哈哈~

   主持人說:『恭喜資源所的徐小蛋同學~~~』

   哈哈~是我被抽到啦~~呵呵!真是莫名奇妙~

   我只是陪徐小康去插花而已,呵呵,其他人應該是幹吧!

   書到處都是買的到啦~但是,有親筆簽名的書可就不多了喲~!呵呵~

   今年底林義傑就要去好萊塢準備開拍明年的記錄片喲~

   明天暑假就會在電影院撥放了!

   哈哈,到時候.......這簽名.......說不定就值錢了!哇哈哈~

   

   哈哈,從某個很強的男人的相簿裡偷盜來的圖~~

   (噓,保密保密,因為相簿是鎖右鍵的,我用了很機車的方法偷來的~)

   (呵呵,對會用修圖軟體的人來說,鎖右鍵是沒有用的啦!)

   林義傑去比三鐵的獎況,呵呵!

   果然是馬拉松選手~呵呵,自由車比較弱點~呵呵!

   據說他的車在比賽的時候還是請別人幫他帶去會場~完全沒練車!

   呵呵,好玩~~不過還是有完賽啦~!嘻~

   我想路跑那10公里對他來說應該是小case吧!







   呼呼~希望他能再把台灣的國旗多帶出去幾次囉!呵呵~

   會後,宇恩(醫技系學弟)說了一段話:

   『媽的,我舉到手快酸死了,結果你竟然抽獎就抽到了!切!』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好運旺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