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狗狗最近戾氣太重!沒事就把我咬一口。

   我在想,他可能缺乏愛的滋潤!

   於是,決定用我的愛心,來為他打造一個專屬的遊戲空間。

   

   那天專討的時候,跟shing聊了很多貓的事!

   呵呵,知道貓咪喜歡曬太陽!

   所以要來把我家的窗台佈置成狗狗的日光浴場所兼遊樂場。

   

   徐小蛋家的窗台很大~但是~~

   窗台的孔也很大,會讓狗狗掉下去~

   所以,只好來把他加工一下囉!

   

   看!如果狗狗會看網誌就好了!

   那他就知道我對他其實超好的!就不會對我那麼兇又愛咬我了吧!

   我有懼高症咧,還爬那麼高幫他固定紗網!厚!

   幸好沒有摔下去啦! 呼,好險   

   

   好不容易終於把狗狗的遊戲間大概的弄好了!

   為了怕他跳到隔壁去嚇到人家!還有用木板給隔好~

   

   什麼都沒有的遊戲間太孤單了!

   所以又幫狗狗做了一張小床,還放了一些玩具!

   連貓草都幫他傳好好的!

   

   狗狗跟遊戲間第一次的會面時刻終於到了!

   看的出來他有點好奇啦!

   不過,只要把他心愛的老鼠不倒翁放到他身邊,他就安心了!

   (老鼠不倒翁在他的身後,看到了嗎?!)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狗狗一下子就習慣了遊戲間~

   大喇喇的曬著太陽,吃起貓草來囉!

   真是賞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