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連流行的遊戲跟我們以前都不一樣   苦惱啊!苦惱啊!

   被點名玩怪遊戲?!  點名的人是找死喲!呼!

   

   ●指名:要"wail"執行這愚昧的遊戲○

   The Rules:

   1. 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 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 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我?!怎麼氣質的我怎麼會有怪癖?!切!

   好啦!勉勉強強說說五個好了啦!

    怪癖1:喜歡大便的時候有人 or 寵物在旁邊聞。

     (這是一種心靈上莫名的滿足感,想證明:美女大便是香的。)

    怪癖2:喜歡聞我家狗狗腳底肉墊處臭到不行的味道。

     (那種臭已經臭到極點,就變香了,就跟香水噴很多就變臭是一樣的。)

    怪癖3:我可以肚子餓,但是寵物不能肚子餓。

     (唉~愛寵物比愛自己多一點。)

    怪癖4:所有的青菜只愛吃高麗菜、香菜。

     (因為青菜咬起來有一個怪聲音!很奇怪的聲音,好像在跟我說它很痛!所以不敢吃!)

    怪癖5:看到動物在睡覺,就會想跑過去睡著牠們睡。

     (因此害的我睡覺時間超長的。)



 

   說來說去,我的怪癖都還蠻正常的嘛!切!

   呼~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啦!



   

   點名時間:

        徐小康、林政億、蔡尹萱、卓小龜、狗狗的阿嬤(shing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