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的好:『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所以動物也是要有毛裝的~~


     

   徐小蛋在幫家裡狗狗的剃毛中....

   才深深的了解到原來動物也是會自卑的喲~~

 

   妹仔仔是一隻高貴的博美~~(但是個性....很流氓

   每次幫她剃完毛後~~他就會躲到桌子底下去~~

   要帶她出去玩也會打死都不從桌子裡出來~~

   要過個2~3天才能稍稍平復她的心情啊!

 

   丸仔仔跟妹仔仔是不一樣的~~

   雖然同為博美,但是體型、長相都非常的不一樣喲~

   兩人都各有特色~

   不過,雖然丸仔仔真隻母狗狗~~但是,個性卻是完完全全的『真男人』

   沒事最愛跟公狗打架~打起架來不輸體型比她大的狗喲~

   我最愛幫丸仔仔剃毛了~因為她剃完毛後超像一隻小小的柴犬的!超可愛!

   但是,丸仔仔也是會自卑的~

   不過,當她自卑的時候,只要拿個食物逗她~~

   她馬上就忘了自己沒有毛的事實了~

 

   呃................沒有差,一點都沒有差~

   你是豬剃毛前跟剃毛後都一樣沒有毛~

   而且,不論有沒有毛他都是一臉憂鬱相~實在厚..........

   好像我跟徐小康都對他不好的樣子~~切!

 

   想不到,平常最不得寵的你是牛~~

   剃完毛後竟然是如此的可愛啊!

   那次剃完毛後,她整整在我們家得寵了一個星期之久!連你是豬都吃醋了!

   超像個鄉下來綁著蝴蝶結(那二片黑耳朵)的小女孩~

   不過,她好像挺自卑的~

   大概是因為徐小康還特地幫他在尾巴的地方留了一大撮毛吧!



   

   至於你是狗那一隻蠢貓~我不敢幫他剃毛~

   我還想要我要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