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的颱風破壞力還真大呢~~

   颱風本尊都已經走掉了,結果台南雨還是轟隆隆的下著!

   話說,颱風一來,就知道我家那幾隻笨蛋的個性了!唉唉唉~~

   

   狗狗是一隻貓~~全名你是狗~~(身世由來詳見:寵物秀之是狗還是咕嚕)

   狗狗果然不負我所望!幫他取了個『你是狗』的名字~~

   就是期望他能像隻狗一樣!!

   哈哈!很好很好!他現在已經會咬狗骨頭了!

   已經有當狗的跡象囉!

   

   颱風來真的是很無聊~~

   完全不能出門!到今天為止,徐小蛋家的眾狗兒們已經三天沒有出門了!

   都快發霉了吧!

   只能每天窩在家裡玩些沒意義的事情~~

   其中,最沒意義的就是你是豬你是牛每天都追著你是狗跑來跑去的~

   不過,你是狗也很合作的每天跑給他們二隻追!唉唉~

   

   海棠颱風來的前一個晚上,就已經把台南市吹的吵爆了~~

   你是狗生平第一次經歷這種大陣仗~

   就發現平常作惡多端的你是狗跑來床上找我!哈哈!

   這次的颱風還真是把他的貓格都嚇走了!

   

   不過,為了報復你是狗之前鄙視我的仇!

   (除了會鄙視我外,還會咬我!還會喵我!真是隻不受教的貓啊~~切~)

   我當然不爽讓他留在床上,於是就把你是狗趕下床!

   誰知道,這隻貓真的已經喪失了他原本崇高的貓格了!

   竟然還跑去找牛牛睡覺!!哇咧!

   牛牛完全不怕風雨~~睡到都打呼了~~

   

   你是豬是隻愛運動的狗~~

   哈哈,看他這副哀怨臉,就知道他已經快被悶壞了~~

   (你是豬怎麼那麼像烏龜啊?!

   

   至於妹仔仔~~跟牛牛一樣~~睡得不醒人事了!

   只要沒有打雷的話,他就很平靜~~

   一打起雷,就怕的要死~~

   (丫妹仔仔你是壞事做多了喲~竟然怕打雷~切!

   

   後來想了想,為了不寵壞你是狗,所以還是把他捉回他的籠子睡覺覺~

   結果,他半夜的時候,喵的超悽厲的啦~~

   只好把他放出來~~

   一開籠子,他就馬上衝到我房間,然後把妹仔仔從狗狗睡壂上趕走!

   自己獨佔了壂壂~~哇咧!欠扁!

   要不是看在你是狗好像真的很害怕的份上,老早就開扁了,呵呵~~

   

   在壂壂上睡著的你是狗,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完全沒有平常那副調皮的模樣咧!真可愛~~



   這個狗壂壂是我生平第一次買的狗用品~~是在我大二的時候買的(已經三年了~)

   當初是買來給丸仔仔用的~~

   (應該很少人認識丸仔仔吧~丸仔仔是隻超可愛又漂漂的狗兒~詳見女大十八變!)

   可是丸仔仔去當天使了之後,大家就爭先恐後的要搶著睡~~

   厚!

   不論是你是豬、你是牛、妹仔仔~~現在連你是狗都要給我搶,厚厚!

   看來應該是個很舒服的壂壂吧!

   

   丸仔仔的os:

         媽的!我才去天堂當一下天使!你們就以為我不存在了咩!

         我的心愛壂壂要幫我顧好!等我那天回來~~我也要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