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名字,因為徐小蛋姊姊說她不會幫貓貓取名字~

   她只想的出『你是貓、
你是豬你是牛、你是狗……』這種怪名字~

   所以到現在我們四隻可憐的小貓貓都還是沒有名字~

   (更何況
你是豬你是牛已經被徐小蛋姊姊家的兩隻笨狗用去了,所以我們不能用了~)

   

   我是一隻黑白色混雜的小花貓。

   徐小蛋姊姊跟
徐小康哥哥很喜歡我,他們覺得我是四隻貓貓裡面最可愛的。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的花色跟徐小蛋姊姊家的
你是牛很像的關係吧~

   我們家就在徐小蛋姊姊家的後門正對面,是一個沒有人發現的小閣樓(?)裡!

   那邊真的很隱密喲,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被那家人發現呢!

   因為媽媽特地交代我們,在家裡一定要乖,要玩的話就要到徐小蛋姊姊家的屋頂玩!

   不然太吵的話會被發現,那我們就會被趕走了。

   

   除了在家裡玩躲貓貓的遊戲外~

   我沒事就愛約我的兄弟姊妹們一起到徐小蛋姊姊家的屋頂上曬太陽!

   很舒服呢~

   

   這裡就是我們住的小閣樓了!

   跟徐小蛋姊姊家只有一個紗窗之隔喲~

   我們沒事就最愛在我們家的閣樓往徐小蛋姊姊家看去~

   其實,最早發現我們的不是徐小蛋姊姊,也不是徐小康哥哥~

   而是牛牛姊姊~ 

   從那時候被牛牛姊姊發現後,我們就常常在這邊跟牛牛姊姊玩對望遊戲~

   都玩不膩的喲~!!我們每天至少對望八個小時以上呢!

   在這幾個星期的對望遊戲中,我發現~

   牛牛姊姊原來他們家裡的問題人物,常常破壞東西,所以常常被徐小康哥哥打~

   

   雖然牛牛姊姊常常被修理,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牛牛姊姊喲~

   因為牛牛姊姊常常會介紹一些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像是蟑螂叔叔、大蜘蛛阿姊、壁虎公公……等等……

   我也不知道牛牛姊姊那裡找到那麼多偉大的人物來介紹給我認識~

   我只知道牛牛姊姊常常會找這些偉大的前輩們玩就是了,好羨慕牛牛姊姊有好多朋友喲~

   

   Sometimes 媽媽也會帶著我們四個小孩子到徐小蛋姊姊家的屋頂上用餐~

   媽媽會把巷子裡好心的爺爺奶奶叔叔嬸嬸給的一些食物拿回來餵我們吃喲!

   媽媽常說這個巷子裡的人都很愛動物,常常會餵我們這些流浪貓~

   不過,什麼叫做『流浪貓』啊?我不懂咧~

   我問媽媽『流浪貓』是什麼意思,媽媽說等我長大就知道了~

   那我得快快長大才行喲~!

   

   嘿嘿,剛剛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只有看到媽媽跟我們三隻小貓~

   因為最小的妹妹很怕熱,所以她常常就跑到陰暗處看著我們大家玩~

   我們沒有欺負她喲~真的沒有~

   我們也常常去找她玩,有東西也會分給她吃呢!

   我們是很愛我家的小妹妹的~

   

   徐小蛋姊姊常說,我的媽媽很厲害,可以一隻貓把我們四隻照顧的那麼健康活潑可愛~

   昨天徐小蛋姊姊看到
shing525姊姊
的網誌上有四隻小貓要給人家認養~

   咦~結果那四隻小貓的花色竟然跟我們好像喲~





   徐小蛋姊姊說她現在很苦惱~

   因為她不知道該讓我們繼續在閣樓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呢?

   還是替我們找個好主人,然後在新主人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好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樣的生活對我們比較好咧~

   但是,如果找到好主人,是不是我跟兄弟姊妹還有媽媽就要分開了呢?

   嗚~不知道到時候我會不會捨不得呢?!

   徐小蛋姊姊真的好苦惱啊!她說她跟貓不熟,跟狗比較熟啦~!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徐小蛋姊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