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了很久,還是決定發行個電子報好了 *^^*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事情也很多都堆著沒有做~

   但是,呼~還是來給他發行一下好了!

   不過每天發行會造成別人困擾,自己也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決定,一星期發行一次就行囉 ^^

         

   內容包含:

   本週主打包包

   Niju's產品使用心得與評分

   雜七雜八的(看我想寫什麼囉!)

   目前只先想到這些了~~要增加什麼就再看囉!

   哈哈,不管你(妳)認不認識我,都要訂閱喲!

   按下去訂閱電子報 ------>  我要訂我要訂!

   右邊有我的賣場連結喲~~連結後如果有興趣,就請訂閱囉 ^^||

   哈哈,祝我自己生意興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