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忽略了你,真是抱歉!我的不拉嗝(哥)~

  

   呼~好久沒有好好的經營我的不拉嗝了喲~

   真的是忙網拍忙的天昏暗地的~

   果然是凡事起頭難啊!

   現在,總算是都穩定下來了~

   每天的營業額也差不多都知道了!

   終於又可以開始寫我的不拉嗝了哦~

   好開心



   寫不拉嗝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呢!

   什麼都可以寫啊,好好的發洩自己的心情。

   呼~我現在終於又可以回到不拉嗝的懷抱裡囉~

   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的對待你的,我的不拉嗝!

   你不會再被打入冷宮了啦 *^^*

   最近真是對不起了,我的不拉嗝~!

   

   我得好好加油了~

   不然照片的增加速度遠超前寫不拉嗝的速度了!

   這樣照片會滯銷咧!不行啦!

   我一定要把家裡狗兒的糗事好好的發揚一番才行!

   



   重回我懷抱吧,我的不拉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