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擺路邊攤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咧!

   這可不是平常人隨隨便便就可以做的行業喲!

   生意人真偉大!

   

   昨天,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心血來潮想去批貨賺錢!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於是頂著大太陽就去批貨去!

   發現想買的包包店沒有開~

   所以就去批了一些耳環來賣~!

   當知道了批發價之後~

   才發現不論是網拍或是擺路邊攤的人都是在吸取暴利

   不過,現在人的消費行為也令人很難懂~

   愈是便宜的東西愈少人買,大家喜歡拼貴~

   呵呵!批過貨就知道,出處都是一樣~!

   但後來的賣的時候就是憑良心囉!

   在此呼籲大家,除了名牌外!其他東西的出處都一樣~

   不是愈貴愈好喲~愈貴的話表示賣家的口才愈好而已!





   我不喜歡把東西價錢抬的很高!

   我喜歡薄利多銷~因為這樣大家都開心咩!

   像我,就超有良心!成本價錢個人家30元我就超開心的!

   而且每次賣東西都被殺價 

   還被殺的很開心,我真是智障~!心太軟!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是句千古名言~!

   話題轉回來!

   徐小蛋剛剛說我昨天去擺路邊攤,那.......結果呢?

   結果是.......一樣都沒賣出去~!

   why?

   因為.........呵呵,我很峱!

   我連喊聲都不感喊!拉著小蓁學妹跟我去~

   結果,呵呵!兩個人一起當峱峱鬼~!

   



   每當有人走過來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在想:

   拜託,不要走過來不要走過來~!』

   
呵呵!然後臉就低的很低,我不敢直視人家咩~!

   想也知道這樣怎麼會有人來咩!嘻~!

   呼~看來還是唸書簡單多了~!

   至於小蓁跟我一個樣~

   後來心想說把你是豬找來!會不會比較有生意!

   結果,牠吸引了很多狗過來沒錯~但是吸引不到妹啊!

   

   這真的是一個超神奇的體驗!

   呵呵~

   回來的時候,我跟徐小康兩個人都笑死了~!

   到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還一直聊一直聊!

   聊到真的不行了才睡覺覺~!

  



   不過,我對我的貨很有信心,嘻~

   因為我不會故意抬高價錢很多~因為大家的錢都是辛苦錢!

   所以,我相信總有一天有人會懂我的苦心的!嘻!

   到時候,我一定會有老顧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