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前女友交往六年。
   因為某種緣故,並沒有在一起。
   記得最後要從新竹搬回來的那一天~
   我前天整晚沒睡,因為一直睡不著。
   到了下午,半夢半醒地睡著。
   她來找我,看我最後的那一眼~
   輕輕地吻在我的唇上,就像是春風拂過一樣。
   沒有珍重再見,卻有著如夢似醒的吻。
   我想~
   這吻奪走了我的靈魂。
           (轉錄於夢大kiss版,作者Wwaaaa)
     

   最近kiss版上再討論分手時會不會跟另一半來個『吻別』?
   會,不會。
   大家都各執已見。
   我想~
   如果在我還愛他的狀況下分手的話,我會想來個吻別。
   但,當時我一定心痛不已。
   如果我在已經不愛他狀況下分手的話.......
   我只想快點撇清關係~那有心情還來個kiss goodbye咧!
   
   也有人甚至說的很好笑:『
除非迷戀對方的口水,不然幹麻還來個吻別。
   諸如此類的話題不斷重覆出現。
   但是在Wwaaaaa那平實的述敘故事的筆法裡~
   卻讓我感觸超深的啦!
   我好害怕,如果有一天要跟心愛的人分手了~
   當我還愛著他的時候,是否也會是這種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