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家的狗也能奔馳在日本,一定很幸福吧!
   
   千駄ッ谷
   到了日本,發現日本的寵物跟台灣的寵物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待遇。
   雖然這樣說自己國家很不對,但我就是受不了台灣人對動物的態度。
   在台灣,動物一點地位都沒有!(當然不是指所有人囉!)
   在日本,對動物卻有著基本的尊重與自由。
   所幸,近年來台灣對流浪動物開始有了關懷的行動~
   總算讓我寬心許多啊~!
   
   (千駄ッ谷)
   到千駄ッ谷主要的目的就是去逛日本的跳蚤市場~
   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貨可以撿囉~!
   一到跳蚤市場,就發現超多人開著自家的箱型車來這『擺攤』~
   還有一些都是年輕的學生把自己用不到的文具或是收藏拿出來賣~
   在這裡誰都可以來擺攤!沒有限制一定的人喲~
   所以幾乎什麼東西都有囉~不過要找寶物的話就要花更多心思與時間呢!
   因為不了解物價,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跳蚤市場的人有沒有看見我們是外國俗就欺騙我們~
   所以就不敢亂買東西~
   只是有問到一個LV的正港包包,他要賣我3000元台幣的樣子~
   不知道是貴還便宜?! 但是徐小蛋沒有偏好名牌就沒買囉。
   如果要撿便宜的人,這是一定要去的啦!但是小心被騙喲~!
   
   (千駄ッ谷)
   一出千駄ッ谷的車站,就可以看到一個國立競技場。
   (搭京濱東北線→秋葉原(超多電子類商品)轉中央總武線→千駄ッ谷)
   當天的國立競技場好像在辦什麼活動,超多人的。
   還巧遇有人帶狗狗來溜溜~是漂漂的黃金呢!
   體格長的超好的!一看就知道主人常常帶牠出來運動~
   於是趁主人不在的時候偷偷跟黃金照相,嘻!
   
   (千駄ッ谷)
   結果黃金的主人看我們『偷偷』跟他的黃金合照實在是太辛苦了~
   就主動幫我們兩跟他的黃金一起照相囉!
   只是..........黃金寶貝好像很不屑跟我們一起照相~嗚~
   
   (自由が丘)
   自由が丘主要的目的就是吃一個書上介紹的義大利特製披薩的店。
   不過,沒有照照片,所以沒法子介紹囉,嗚~
   但是那老闆好親切,還問我們怎麼知道他的店~
   (他是說英文的的老外喲~)
   我們就翻出為了日本旅遊而準備的那本旅遊雜誌給他看~~~
   老闆竟然害羞了~因為上面印有他的照片呢~
   害羞之餘也很高興,他應該沒有想到原來自己也有上雜誌吧!
   那裡的招牌是『薄的披薩』,超好吃的啦!真的好吃!
   吃完飯後,就到車站前的運動公園跟徐小康手牽手散步~嘻!
   超大的公園,公園附近全都是住宅區喲~
   我想,住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吧~!一種悠閒的幸福!
   
   
   (自由が丘)
   去的當天,正好後面的建築物內在舉辦家電特賣會!
   哈哈,就看見一堆人抱著一大堆的電器大箱小箱的走出來!
   超好玩的!跟台灣百貨公司降價時的盛況有的比喲~!
   
   (自由が丘)
   這是在公園裡的某個角落的草坪!
   莫約傍晚五點多的時候,就有一堆人帶著狗狗來這散步、玩耍!
   而且大家都好有公德心,不約而同的把狗狗的便便清走!
   這或許也是日本國民比較肯接受寵物的原故吧!
   因為飼主本身也十分的有良心!
   
   (自由が丘)
   呵呵,結果就一直坐在這裡看狗看書的!
   (那塊草坪就在我的左手邊~)
   還不時有狗狗跑來聞聞我呢!嘻~
   害我超想那在台灣被我媽暫時照顧的三隻笨狗兒~!
   (當時沒有牛牛喲~呼!只有妹仔仔、丸仔仔跟你是豬!)
   當時真的很想馬上衝回家抱抱他們呢!
   人在日本,心繫台灣!
   
   (自由が丘)
   千駄ッ谷自由が丘雖然都不是日本有名的觀光景點!
   但是,如果是自助旅行的人一定要去走走喲~
   尤其是情侶一定要去啊!
   平凡的地方才會有意外的發現喲~嘻!
   推推推啦!
   

   之後進度:
   2005/04/26 日本遊記之吉祥寺井字頭公園
   2005/04/27 日本遊記之其它雜記
   原來我對日本的記憶還是那麼的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