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飛機,有著莫名的恐懼感................
   
   (中正機場)
   與其說對飛機有莫名的恐懼感~
   不如說我真的怕死搭飛機了!
   在國二升國三那年~
   原本全家以及親戚朋友們打算去Bali玩~
   回程要搭乘的正好是許遠東搭的那班死亡飛機~
   所幸那時剛好因為有人堅持不搭華航的飛機而鬧得不合~
   因而取消了這趟行程~同時也把飛機票都退了!
   呼!還好還好!
   當時看到報導的時候,全家人一起頭皮發麻啊!
   那種心情到現在還忘不了呢~
   當天晚上電話還一直響個不停~
   老媽為此還捐了不少錢錢給慈善單位~
   感謝菩薩的保佑!
   
   因此,這趟日本行算是我第一次出國玩。
   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出發去!
   
   (JR線)
   出發時間:西元二○○三年七月三日
   抵達時間:當日下午五點左右
   行程安排者:徐小康
   因為身為大學生沒錢錢咩!所以這次是採自助旅行!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旅行,猛吧!
   不過所以事情跟行程都是徐小康排的啦!
   我只是撿現成的,呵呵!
   當時以超便宜的價錢,9000元,買到了來回的機票!
   回程機票一個月內有效,但我們只玩了五天四夜囉~!
   不論食、衣、住、行、育、樂,一律自己來。
   
   (JR線販賣機)
   一下飛機,就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去看待日本。
   連人家販賣機都覺得新奇不已~!
   販賣機賣香煙呢!還有好多種牌子喲!
   要是我老爸看見了一定整台搬回家去!
   我在台灣都沒見過這東東(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
   感覺香煙販賣機好像大雄他老爸專用的呢!
   (因為他每次都叫大雄去販賣機買香煙咩!)
   
   (JR線販賣部)
         
這.....竟然是我跟徐小康的合照!
   當時頭髮好短喲~
   不過,到底是誰幫我們合照的呢?
   我們身後就是販賣部囉!取名『MINI SHOP』~
   我記得以前台鐵也都有,可是後來漸漸消失了~
   被車站裡的7-11給取代了~!
   好懷念的味道呢~我最愛吃鐵路便當了!
   
   (日暮里)
   由於是自助旅行,當然住的地方也是自己找囉!
   我們的運氣超好,在台灣的網站查到一個『黃阿姨』~
   她年輕時就嫁到日本去,還在日本做起民宿~
   讓台灣的人去有一個便宜的好住所~
   (日本住的地方真的很貴~!
   而且黃阿姨會說中文呢!可以問她好多事情喲~!
   也替我們解決了不少麻煩及不懂的地方!
   所以一下車,徐小康就先打電話聯絡黃阿姨~
   不過徐小康打了好多通,黃阿姨一直沒接電話!
   就開始在人家的地鐵照起相來了!
   後來換我碰碰運氣,結果,打一通黃阿姨就接了!
   嘻~
          黃阿姨連結 
   
   (埔田)
   下午通關通了好久~
   又等黃阿姨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到了民宿把行李全放下了~
   又擺脫了黃阿姨(黃阿姨太熱心了,一直說好多話
   餓的發昏的我跟徐小康就趕緊出外找東西吃!
   因為埔田也是屬於東京,所以,還蠻熱鬧的!
   看!
   這是日本櫥窗擺的食物樣本!
   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可惜我不能吃海鮮,嗚嗚~
   
   (埔田)
   而且日本食物好貴,其實是每樣東西都貴啦!
   (但是大頭貼機卻異常的便宜,畫質又好!
   對自助旅行的人而言,根本吃不起嘛!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家『中華一番』~
   嘻!還是中國的食物親切!
   後來這家店也成為我們往後三天晚上必吃的宵夜地點!
   發現.......
   日本人英文真的好差喲~
   我跟服務生說:『plesae give me a chair,thanks
   她跟我說:『okok
   她還外加手勢!一付自信樣~
   啊結果他竟然拿了一杯水給我~!
   昏倒。
   
   (埔田)
   當天晚上就在住處附近晃晃。
   拍了很多大頭貼,也看了很多夾娃娃機。
   日本的真西真的很精緻呢!
   可是,夾子是只有二隻的(見左上角),害我不敢動手~!
   怕夾不中浪費錢囉!
   
   (埔田民宿)
   這一看就知道是徐小康照的,絕對不會是我照的!
   為什麼呢?
   因為徐小康特別喜歡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照相做記念!
   不過也多虧他這種習性~
   這種無關緊要的照片比起一些特別照的照片~
   反而更讓人懷念呢!
   
   (埔田民宿)
   當天日本是下毛毛雨的!
   所以把我們的褲褲都弄濕了!
   雖然已經是七月了~但是日本還是冷冷的~
   跟台灣的炎熱不一樣喲~
   才出發的第一天,就想家了~呵呵!
   剛剛提到黃阿姨的民宿很便宜,到底有多便宜呢?
   噹噹噹噹..........
   一個人¥3000元!當時折算起來約台幣1000元出頭。
   日本旅館都是算人頭的喲!
   真的便宜呢!其他的動不動就一個人¥6000~
   哇咧!幸好有遇到黃阿姨,不然花在住的錢就超傷囉!
   
   日本的遊記當然不會那麼少!
   徐小蛋分了幾個部份來從它!
   打算花一個星期將以前回來沒馬上做記錄的日本行給寫完~
   進度表:
   2005/04/21 日本遊記之平安降落
   2005/04/22 日本遊記之沒有雷門的雷門
   2005/04/23 日本遊記之東京迪士尼海洋館
   2005/04/24 日本遊記之月島猛夾燒
   2005/04/25 日本遊記之千駄的谷
   2005/04/26 日本遊記之吉祥寺井字頭公園
   2005/04/27 日本遊記之其它雜記
   得努力回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