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提到全校最優秀,最『涼爽』的研究室~

   就屬我們岩力(嚴厲)實驗室莫屬啦!!

        

   我們是一間不起眼的研究室,又被分配到邊疆地帶裡的邊疆地帶

   雖然沒有亮麗舒適的研究室,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做研究的心情!

   我們有著比別人樂觀,比別人認真?向學?的心情!

    

   要到我們研究室之前,會先看到一間凌亂的實驗室!

   裡面有很多老鼠!還是大隻灰老鼠!

   我已經從害怕他們演進到習慣他們了~

   現在看見他們在門口吃便當也當做沒看見囉!!

    

   這就是我們這間研究室的大門啦!

   財源滾滾的紅紙似乎已經搖搖欲墜了~

   難怪這間的學生都沒啥研究經費領~唉~

   我們這間是由兩個老師共用~分別是陳老師跟王老師!

   而裡面全由研一的學生佔據!等我們研二時就得被迫趕上去了!~

   (其實是研二的比較大,去用樓上比較好的研究室了 )

   我們這間研究室到底有多認真呢?

   看看圖片就知道....................................

    

   ★ 研究室成員一 

   吳坤達,高雄人~

   是陳老師的學生!跟許純美一樣吃素學佛喲~

   目標是未來當個公務員,過著樸實的生活!

    

   平常時候,坤達的電腦是開著msn的畫面或是各式各樣的網頁~

   當突然有人進來,或是感受到老師的殺氣時~

   畫面馬上會轉換成paper的檔案及Dr.eye呢!!

    

   ★ 研究室成員二 

   這是自稱是流氓的政億同學!

   跟我一樣是王老師的學生!是老師的愛將啦!

   其實,壞人的外表下,有顆溫柔熱血的心!

   未來的目標,愛小孩的他,應該是想當個好爸爸吧!

   (真不可思議 )

    

   平常沒事的時候,他就會開開美女圖來看!或是打打電動!

   如果念書壓力大,需要認真的時候~

   他就會很認真的開了很多個美女圖看! 抒解壓力!

   如果老師無預警的進入研究室,他的絕招就是..............重開機

   

   ★ 研究室成員三 

   這是害羞不願曝光的彥佑同學!

   因為不想被大家認識,就把他給馬賽克起來了!

   也是王老師的學生!是老師的問題學生喲!老師特別他!

   他是個很傳奇的人物~

   命也超好!

   丟掉的機車都可以找回來,厲害!

   

   為什麼彥佑沒有『裝。認。真。時』跟『平。常。時。候』呢?

   因為他說他這兩個時候都是一樣的!

   絕不做作!所以~他沒事就是在打電動囉~!

   最愛跟政億兩個人連線了,厚厚!

   也愛看美女圖呢!!

   其實,我也是美女啊!看我就好!!知道了沒?!

   

   ★ 研究室成員四 

   林卓群,人稱小龜。

   昨夜聽說重灌電腦到凌晨四點~

   結果,現在還在重灌(中原標準時間下午一點零八分!)

   唉~

   至於他平常時都在幹麻呢?

   我只能說......他也是個男人......至於他的嗜好....嗯!

   大家就很清楚了吧!

   

   以上四個成員沒事就愛相約去打撞球!

   快樂時去打撞球,生活苦悶還是去打撞球~

   反正,撞球他們很愛啦~!

   

   ★ 研究室成員五 

   巫佳瑾,因為長的很小隻,我們都叫她『小小』。

   她現在是安親班的支柱呢!

   是國小學生的最愛~

   (這也難怪,要遇到跟自己看起來年齡差不多的老師是很困難的!)

   下午時很少在研究室,因為都去打工了!

   小小長的實在是太年輕了!看起來完全不像研究生呢!

   說是高中生都有點勉強了喲!

   

   ★ 研究室成員六 

   這人應該不陌生,因為常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哈哈!

   蔡小萱,綽號學姊(大家只有幾個人這樣叫吧!)

   最愛的東西就是熊熊囉! 

   硬是要搶我家的妹仔仔一起照相,厚厚!

   虛榮啦!

   嘻!她就是害小龜重灌電腦的禍首!

   而她的電腦現在也正在重灌當中...............

   因為她個性大方,所以人緣太好了~因此..........

   每天都有接不完的msn~

   所以沒事跟有事時就是都在用著msn幫大家解決心情上的問題!

   

   重灌中的電腦...............

   

    ★ 研究室成員七 

   哈哈,最後一個成員當然麻是我!

   徐小蛋~最可愛的徐小蛋啦~~~

   跟政億兒跟彥佑兒一樣是王老師的學生啦!

   呼呼~人家也算是用功的好學生!都一大早到研究室呢!

   (然後再一大早回去)   

   

   當然我也有認真時跟裝認真時啊!

   總得對付一下王老師咩!

   沒事的時候就打打msn,打打網誌啦!

   有事的時候(好像很少有事的時候~)就念念書啊!

   嘻,說到自己都心虛了!  





   

   我想,應該很少找到跟我們一樣愉悅的研究室吧!

   除了我之外,現在大家都有課!

   結果..........現在研究室裡面竟然還有五個人...........

   另外兩個人是去課堂上湊人數的! 怕人數太少不好看咩!

   像這麼快樂的研究室,要我怎麼捨得拋棄大家認真念書呢?!

   所以...........沒事還是盡情的玩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