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比對之前,先介紹我高中好友筱涵所飼養的貓~

一隻叫做哈姆,據說在日文是火腿的意思~

另一隻則叫做椪柑~

這二隻是同一胎出生的,但是,筱涵卻說他們長的完全不像~

其實,在我看來還蠻像的咩!

在跟貓不親的我眼裡,所有的貓跟所有的外國人都長的一個樣兒!

很難分辨出他們的不同之處 ^_^

據說哈姆跟椪柑也會爭風吃醋咧!我還以為貓都是獨來獨往不受外界影響的呢!





我記得筱涵以前不是長這樣的,而是圓滾滾的,跟貓完全畫不上等號~

怎麼養了貓之後就愈來愈像個貓女,整個人也神秘了起來啊~

不知道應該說是貓像主人還是主人像貓呢?





再隨便把我家的一隻狗狗拿出來跟我比,就拿丸仔仔好了!

他是我認養回來的,我記得他剛來的時候是長的很優雅,很漂漂的博美。

丫怎麼被我養一養之後就變成了一隻沒什麼氣質又兇巴巴的小柴犬呢?!

有些人都說我跟丸仔仔愈來愈像!其實,還好嘛!照片看起來相似度僅有90%~~



說到像,就一定要提到我家的徐小康跟我家的你是豬!!





這兩父子感情好的咧!你是豬又像是我們的小孩,但是有時候又像是徐小康的情婦!

老是喜歡跟我爭風吃醋的!我靠近徐小康他就會生氣!硬是要擠進來我們中間!

真是見不得我們好啊!

這一人一狗從以前感情就好!現在更是好得不得了啊!

一天不見對方就會患相思呢~!

從你是豬小時候到現在,每次有人見到他們都說他們很像。

長像相似度95%!

個性相似度100%!

我實在不懂,一隻狗怎麼會有潔癖,怎麼會那麼龜毛!

那個性真的跟徐小康一模一樣!

經由此更加證實,主人跟寵物在一起久了,除了長相愈來愈像外~

連個性也會互相影響!

果然除了夫妻臉之外,又多了一股主人寵物臉的風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