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牧羊犬,是我近一年來才得知的一種品種~

沒辦法,徐小蛋對於狗狗的品種並不在意,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研究!

但是,在養了牛牛之後就有人問我們她是不是邊境牧羊犬~

哈哈,我都回答:『怎麼可能咩!他只是自己跑來我家的流浪狗而已。』

不過,為了還牛牛一個公道,我決定幫他舉辦一個身世大調查~



邊境牧羊犬,故名思義就是被飼養來牧羊群的!

★邊境牧羊犬與你是牛的相同處。。。。。

¤ 邊境牧羊犬被毛長而豐富,呈波浪狀或輕微捲曲,能忍受任何天候。

¥ 你是牛的毛超漂漂的,摸起來很舒服,觸感不輸黃金跟邊境牧羊犬喲~!

★邊境牧羊犬與你是牛的相異處。。。。。

¤ 邊境牧羊犬在性格上是很有耐心,不惜其身,努力工作的優秀作業犬。

¥ 而牛牛在性格上就十分有耐心,脾氣十分好,但卻不是個好作業犬~

因為他很笨,會把事情給搞的很糟 ><

¤ 邊境牧羊犬個性機靈,智慧極高。

¥ 牛牛這點很不像,因為牛牛的智商為0,除非邊境牧羊犬內也是有基因突變而智商驟降的狗兒~!

¤ 邊境牧羊犬的體格極為均衡。

¥ 牛牛的體格偏胖 !剛來我家的時候是13公斤,現在已經增為17公斤了~!





你是牛沒事就喜歡從地上趴,大概是身上的黑點點~

我總覺得他常常在思考為什麼自己身上有一塊熱一塊冷的~

他那麼愛玩水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吸熱不均勻吧!!!

比起邊境牧羊犬的優雅,咱們家的牛牛就好像灰姑娘跟流浪漢的結合體一般。





而在邊境牧羊犬引以為傲的披風部份~

人家邊境牧羊犬的披風可都是穿的整整齊齊的呢!超漂漂~!

而咱家的牛牛就套了一件破破的披風 >< 醜醜醜~!

而且人家邊境牧羊犬都站的挺挺的給人家欣賞照相~

而你是牛這個軟骨頭就是永遠要趴著躺著,我還很少見過他英挺站著時的模樣呢!





唉~這樣說來,你是牛跟邊境牧羊犬的關係如下圖:



可愛的牛牛,你認命吧!你這輩子就乖乖的當個平凡的狗兒囉!嘻!!

其實,當個『偽邊境牧羊犬』也是不賴的啦!可以沾點人家的光啊~!

牛牛,你說對不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