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蓁學妹的生日,不過,壽星不是好當的!

當個一直被欺負的壽星也頗慘的呢!

早上去三地門玩,晚上受小蓁媽媽的熱情邀請就到他們家去作客。

一整家人只有一個熱情可言,不過台南、屏東、高雄三地這樣衝也實在是累死人了!

到了小蓁家作客才知道原來他在家裡也是一個被欺負的角色,唉唉唉~

還真是頗糟的,不像我,不常有人可以欺負我的!

是因為我比較兇嗎?!

不不不,我不承認我是個兇巴巴的女生!我可是很溫柔的呢!嘻!

生日快樂呢!這樣我們的年齡差距就沒那麼大了。

哈哈,不過沒差啦,反正大家永遠都是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