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徐小康騎著車車帶我到高雄去掃丸仔仔的墓喲!其實是去看她的骨灰啦,呵呵!

好久沒有看見丸仔仔的,真的超想她的啦!

今天剛好丸仔仔離開我滿一年........

丸仔仔真是愛搞笑,連去當天使都要選那麼特別又讓人無法忘記的日子!

去看了她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總感覺....就是覺得丸仔仔現在過的很好很好~

體重似乎也增進了不少呢!不過,看見她的照片依舊笑的如此的開心,我也好開心!

說實在的,好想再用力的抱抱我可愛的丸仔仔!好奢侈的要求啊 *^^*

不管怎麼樣,她現在是無拘無束的,一定很快樂吧~!






晚上,還帶了牛牛去吃飯!牛牛喲~是家裡面最不得寵的牛牛呢!

帶她去吃巷口的永林!很乖喲,所以還帶她去東豐路上走走!

進去7-11買東西的時候她還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我出來,跟在家裡調皮的模樣都不一樣!

果然,狗不能一次帶太多隻一起出去!跟人一樣,聚在一起就會做壞事~

只要單獨帶其中一隻出去的話就會特別乖,想不到牛牛也是一樣呢!呼呼~



高雄之旅.....很快樂喲~!希望丸仔仔在天堂也好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