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今天一樣是午後雷陣雨(嚴格說起來是傍晚才下的)。

但是,今天的心情很不一樣喲~

小蓁是一個可愛的大一學妹,四月七日,她的生日。

今天串通好幫她在球場慶生,嚇到她囉~呵呵!

就像我生日的時候他們故意給我驚喜一樣~

徐小康這教練還故意一直罵一直罵小蓁,我也盡說一些風涼話~

有夠壞的啦!

最好的人應該是學姊了吧!呵呵~

好開心,今天的心情很粉紅~

而且,天啊~我竟然把明天要meeting的東西做完了!!!!!!!

那就表示我今天有辦法在十二點前睡覺覺了~ya!

想睡覺~

昨晚二點睡,今早七點起來的我,想睡覺。

想躺在你懷裡用力的做著美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