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這條小溪流快變成我們家的最愛了!
   從汐止家裡出發到達目的地,只要半個小時!
   距離近、環境好、人又少,對我們家來說實在很完美!
   
   在崔西一直抱怨我上次玩水沒找他們....
   以及在米蘇的不安下,我們家又到了老地方!
   這次跟上次一樣,一樣沒有什麼人!
   
   這次很不一樣的是........
   豬豬哥哥也有跟著出門玩喲!
   
   顯然豬豬跟米蘇這兩兄弟.....
   對於今天的行程頗有微詞哦!
   
   後來我過到河的對岸,米蘇竟然給我偷跑到上面的步道.......
   吼,回來時還給我裝無辜!
   不過,這小鬼有進步,現在會自己試著渡河來找我了.....不用暴力相向!
   
   雖然說他走到一半有時候還是會怕怕的.....
   但是疼愛弟弟的牛牛姊姊總是會適時的伸出援手.........
   
   
   但是依我對牛牛這小鬼的了解........
   其實她對米蘇弟那麼好....是因為想要看到米蘇被賴老爺丟下水吧?!
   所以才會特地把米蘇弟接過來我們這邊。
   (牛牛呀~你那一丁點兒的心思根本瞞不過阿母!)
   
   不過,我們家的米蘇算勇敢的........至少敢自己渡河了!
   瞧瞧CT家一向英勇非凡的KK.......噗............
   
   而今天,第一個被賴老爺抱下水的不是米蘇!
   而是.........豬豬哥哥!
   
   牛牛一下水,真的就好像轉了性一樣....... 
   仗著自己很會游泳.......總是變的超愛玩,也超愛鬧別人的.........
   
   而前兩天豬豬回診的時候,得到醫生說豬豬是可以游泳的說法後......
   更讓我決定這個夏天決定拋棄草坪,盡量排玩水的行程!
   
   豬豬特訓時間沒有很久,因為擔心他腳腳負擔太大........
   所以游一下子就換米蘇了.......接下來的豬豬就是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陪我!
   
   不過這次賴老爺又發現新招了..............
   因為他覺得要一直牽著米蘇游實在太累了..............
   
   所以最後變成這樣.............
   
   米蘇就這樣被勾在石頭旁邊,拼命的打水!
   米蘇的表情也愈來愈認命了!
   
   而牛牛這小傢伙,則是心機很重的一直 不小心 的路過米蘇身邊.........
   
   其實牛牛根本就是在等最適當的時機.......然後......對米蘇伸出邪惡的手....
   延伸閱讀  ¤「坪林」0530金瓜竂溪 ② 牛姊的疼惜 ¤
   
   CT看到牛牛如此的欺負米蘇.........
   總算忍不出的跳出來幫米蘇.........
   
   除了我們家的小狗子們之外,CT家的KK跟崔西家的哈利也都有下水喔!
   看到KK剛剛害怕的跳著石頭不下水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討厭游泳了吧!
   所以,為了保有KK的形象,我就放一張他游的很自在的照片吧!
   KK.......你看姨姨對你多好,沒有把你在水中哭天喊地的照片放出來.....
   (其實是那天相機設定沒設好,幾乎都糊掉了,哈!)
   
   至於哈利,沒有人敢捉他下水啊!吼~畢竟大家都還想有保有自己的手!
   後來不知道是誰,勇敢的幫哈利上了牽繩..........
   才好不容易讓哈利到深一點的地方游泳........
   
   牛牛這小鬼實在是.......連哈利都不放過!
   反正只要有看到其他狗下水,她過一定要過去湊熱鬧就是了!吼~
   
   一群人在這邊玩的很開心..........而玩的很開心的同時..........
   大家似乎都忘了還有一隻悲情的小虎斑.......
   一個人默默的在石頭邊打水..........
   
   坪林,真是個很適合玩水的地方耶!
   夏天真陽光!
   下次,就要帶著石板來這邊烤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