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寵物用品店。
   因為新開幕,所有商品一律 68折
   之前幫豬豬買了一條胸背帶,質感不錯,原價300多元,打折下來才120元大洋。
   於是,某天回家的途中,我又跑到寵物店裡面去燒錢了!
   
   看到我抱了一堆東西回家,小狗子們就開始興奮了!
   好險我家有豬豬哥哥的坐陣,維持家裡的秩序........
   才能讓我買回來的東西不被破壞,安然的存活到我拍照完畢!   
   
   
   這次購買的內容....
   有二隻牛皮骨,一隻原價65元,打完折45元!
   嗯~還是網路上比較便宜的樣子!
   
   再來就是很久沒在我家出現的啾啾啾娃娃和逗貓棒了! 
   打完折分別是82元跟37元!
   
   折開牛奶骨後,牛牛姊姊二話不說的馬上認真的啃著她心愛的牛奶骨!
   而米蘇....竟然不屑的把牛奶骨給丟在一旁!
   
   原來是....米蘇愛啾啾啾娃娃的程度比牛奶骨多!
   所以.......他為了啾啾啾娃娃而放棄了牛奶骨捏!
   
   還一副很小氣的模樣!
   誓死守護著 "他的" 啾啾啾娃娃!(吼~到底是誰花錢買的?!)
   
   而且我深刻的感覺到,這隻自以為很可愛的小虎斑~
   覺得以自己的形象非常適合玩這隻可愛的啾啾啾娃娃!
   (這誤會可大了.........明明一點都不搭呀.........)
   
   後來這隻小虎斑發覺自己一個人玩娃娃實在太無聊了........
   因此自動的咬著娃娃要跟我玩拔河遊戲!
   
   可是說真的,我的力氣又沒有這隻小虎斑大.......
   所以常常玩輸他...因此這隻小虎斑每次都會用這種很不屑的眼神看我....
   
   禁不起被米蘇瞧不起的我........於是加深了我的力道........
   就在這時候.......
   
   哇嗚~剛拆不到一分鐘的啾啾啾娃娃就這樣斷了一隻手啦!
   嗚嗚~
   
   可是很粗殘的米蘇,並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啾啾啾娃娃.........
   連剛剛被肢解下來的手都要加以殘害!
   
   沒良心的米蘇.......
   完全不同情啾啾啾娃娃的糟遇.......
   
   
   到最後,我想要阻止米蘇繼續肢解啾啾啾娃娃的時候.......
   (事實上這隻可憐的啾啾啾娃娃已經身首異處了................)
   咬牛奶骨咬到累的牛牛姊姊竟然跑過來幫米蘇站台!吼~
   
   牛牛以她肥胖的身軀,來抵擋我跟豬豬想要阻止米蘇繼續咬娃娃的行動!
   哇嗚~牛牛你對米蘇的疼愛真的太盲目了啦!
   
   為了感念牛牛姊姊的疼惜........米蘇弟甚至以擁抱來表達他的感激!
   吼~真是夠了!這對姊弟真的噁心到了極點!
   
   幸好我們家還有一隻勉強算是正常的豬豬哥哥跟我站在同一國........
   不然我遲早會噁心到嘔吐至死.......
   
   於是,在牛牛姊姊的保護下.......
   米蘇弟弟盡情且無顧忌的用力的殘害啾啾啾娃娃!
   這可憐的娃娃從開封到解體....活不到五分鐘..................
   
   安息吧!可憐的啾啾啾娃娃!
   希望下輩子你不要再遇到像我們家那麼粗殘的小鬼了,唉~
   
   82元的娃娃,五分鐘內宣告死亡!
   表示,我一分鐘就丟掉16元!
   換句話說...等於一分鐘喝掉一杯750cc的綠茶........
   吼~好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