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的小米蘇,一直有一個很微小微小的願望。
   這願望很簡單,也很令人心疼。
   這隻外表看似英勇猛壯的小虎斑,內心最深處的願望只希望豬豬哥哥可以多愛他一點!
   瞧!多麼渺小又令人心酸的願望啊?!
   
   可愛的小米蘇,連睡覺的時候,都做著有一天能被豬豬哥哥喜歡的美夢!
   當做到美夢時,嘴角還藏不住笑意!
   由此可知,他有多在意豬豬哥哥對他的態度才好!
   
   可惜我們家的豬豬哥哥實在太有個性了!
   不愛就是不愛!
   對米蘇的厭惡完全表現在臉上!
   
   而米蘇這小鬼,也很努力!
   有好吃的東西,總是會先拿去送豬豬哥哥,好好的巴結豬豬哥哥!
   或是在外面獵到蟑螂、老鼠、蟲蟲等獵物,也都是先送給豬豬哥哥!
   (吼~到底把我這阿母放在那裡?!)
   而豬豬哥哥則是 老奸巨滑 的接受了所有米蘇送的所有禮物!
   但是還是不願意對米蘇和善!(真的是老賊ㄟ....)
   
   最近天氣比較熱,有時候我會在客廳舖上墊子睡午覺!
   而豬豬最喜歡在我舖的墊子上當老大!
   還不時的把自己悶到棉被裡........(悶的棉被裡超臭的,我都很不想打開棉被..)
   
   這天,豬豬玩棉被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米蘇突然出現在豬豬的背後.....還扭來扭去的裝可愛!
   大家評評理,這是一隻英勇的虎斑該有的行為嗎?!
   
   扭一扭之後,米蘇竟然睡著了!
   奇怪的是,豬豬哥哥雖然有點不爽的表情!
   但是,竟然也沒有對米蘇生氣,最後兩人還交纏的睡在一起.........
   (徐小蛋:吼~阿現在這種狀況,是要我睡那邊?!)
   
   不過,睡了一個午覺起來後.........豬豬又發火了!
   但是,豬豬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 嘴硬心軟 嘛!
   
   米蘇啊!看到你敢在哥哥背後扭來扭去還撞到他........
   你說你有多怕豬豬哥哥,阿母才不相信咧!
   豬豬啊!看到你現在可以這樣跟米蘇交纏的睡覺........
   你說你有多討厭米蘇弟,阿母也不相信捏!
   
   延伸閱讀  ¤「寵物」哥哥的接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