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身為一隻可愛的小狗..........沒事最愛親近大自然........
   尤其當出門玩,天氣又熱的時候.......
   我們最喜歡"啪"的一聲....不管主人的尖叫反對聲.....
   豪邁的扒在地上涼涼的泥土上,吸取天地的精華!
   
   我們才不在乎草地上有沒有髒髒.........
   也不會在乎草地上有沒有蚯蚓或蟲蟲...........
   
   有時候也會在水裡玩的很開心!
   雖然水中可能夾雜著泥沙......................
   
   除此之外.......
   我們出門玩的時候,也會跟狗狗們一起互動!
   有時候玩的太開心的時候.......也都會把自己弄的好髒哦!
   
   而玩累之後........
   席地而睡更是我最愛做的事呀!好酥湖捏!
   
   再加上牛牛我天生"底盤"較低..........
   其實是我把自己的小肚肚養的太肥了,所以很容易垂地.........
   所以我的肚子常常會沾到泥濘...........
   
   所以........身為一隻乖巧的小狗...........
   出去玩的很開心.......然後回家之後就是要這樣做..........
   
   (大部份的小狗都不愛洗澡,但當然也有意外,不巧的是我家三隻都不愛洗,吼~)
   沒錯!身為小狗的我們,就算我們再怎麼樣的不喜歡洗澡.........
   也要體諒阿母的辛勞....不要再讓阿母花力氣抱我們或拖我們進浴室.....
   我們要 自動自發 的進浴室讓阿母幫我們洗乾淨!
   
   我們絕對不能像那隻笨虎斑一樣........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垃圾桶裡的"寶物"還在不在.........
   然後就跑給阿母追......打死也不進浴室....最後還要讓阿母用抱的!
   
   大家都要當一隻讓自動自發去洗澡,不讓阿拔阿母操心的小狗喲!

   後記.......
   牛牛也是一個很不喜歡洗澡的小女孩!
   不過很奇妙的是,就算他再怎麼不愛洗澡.......
   可是每次出遊回家後,他都會自己進浴室等著被洗澡,完全不用讓我叫!
   就算有時候他打算耍賴不洗澡的時候....我只要說:「牛牛,進去洗澡!」
   他就會頂著很哀怨臉然後走進浴室!
   真的是一隻很乖的小女孩呢!
   不像某隻小黃狗跟某隻小虎斑.....每次洗澡都還要我抱他們進去!吼~
   也不想想他們有多重呀!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