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們又來到了石潭公園。
   因為這裡的環境超優,上次來的時候............
   三隻小狗跟瘋了一樣到處狂奔.....而且都叫不回來!
   今天,總算有比較乖一點了,呼!
   
   不過....乖小狗只有二隻!
   一隻是溫柔的牛牛姊姊..........
   
   一隻是帥氣的豬豬哥哥!
   笑的超帥的啦!
   
   米蘇呢?!
   今天依舊扮演搗蛋的角色.....
   這天叫他,他是都有回來啦!但是.........
   
   但是..........
   要他拍個照,就給我擺個臭臉,厚!!
   
   在都沒有人的石潭公園裡...........
   我們家的牛牛要來秀 新絕招 了哦!
   繼裝死、點頭之後..........大家猜猜牛牛的新絕招是什麼啊?!
   
   牛牛的新絕招就是..... Give me five
   超認真的眼神....
   這就是我最可愛的牛牛.........要她學什麼她都很盡力的學呢!
   
   靜態的看不出牛牛 Give me five 的厲害!
   請看動態版!
   
   就在牛牛很認真的想秀新絕招來騙取我的零食時........
   遠方有一隻小小花狗來囉....
   咱們的哈利大爺也駕到了!
   
   米蘇一看到崔西跟哈利,整隻狗嗨的不得了!
   感覺好像幾百年沒見到面一樣........... (明明前一個星期才見過面啊?!)
   
   米蘇是一隻很會解放自我的小狗............
   當他很嗨的時候,這種愉快的心情也都會表現在他的行為舉止上.........
   
   
   
   老實說.....如果是看到別人家的狗.........
   跑步那麼醜.......
   四肢那麼不協調........
   我一定會覺得這隻狗好可愛....覺得好有趣...........
   
   但是....當這隻小狗是自己家的時候........
   竟然讓我升起一股 淡淡的哀傷 ...........
   
   當兩姊弟自己跑的正嗨的時候.........
   有一隻小黃狗又在遠方靜止了!
   沒錯!就是很不想要跟我們家有交集的KK來囉!
   KK家離這公園超近的~
   
   不過KK老大今天心情不錯耶,都有在公園追鳥狂奔....超可愛的!
   當然也有到處做記號!
   
   其實也不能怪KK那麼不想看到我們家..........
   因為我們家的米蘇真的很機車!
   KK已經決定要把這棵樹佔為地盤時........
   米蘇硬是用龐大的身軀把KK擠開......然後先下手為強!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啦!
   KK不愧是狗中之王....佔地盤的方式也比別人強........噗!
   
   佔完地盤後,KK就被抓去梳毛了!
   當然用的是我們家那把神奇梳......這把梳子在外面真的超好用的!
   
   米蘇這天很喜歡KK.......
   除了跟KK搶地盤外....KK梳毛的時候他也要過去湊熱鬧.........
    
   米蘇很難得可以靠KK那麼近呢!
   所以米蘇整個超黑皮的啦!
   
   
   今天豬豬哥哥的照片很少.........
   因為他一直被我限制走在我旁邊..........所以沒什麼拍到!
   
   而牛牛姊姊....噗...玩一下就累的眼睛瞇瞇的.........
   其實應該是 Give me five 讓她消耗了太多體力了........
   
(因為要靠她的腰力撐起她那嚇人的體重...是很累滴!)
   
   米蘇弟也跑的很累........
   不過....這小孩正經八百的時候.....其實還蠻帥氣的!
   
   趁著星期日天氣陰,快帶這三隻寶貝消耗一下體力!
   這樣星期一至五去上班,他們在家才不會體力太多而搞怪!
   
   這三隻寶貝,愈來愈有一家人的臉囉!
   
   最後............
   來張KK因為看到我家而無奈的表情來做個 Ending 吧!
   
   希望下次KK看到我們家可以開心點咩!
   也希望下次哈利可以乖乖的讓我拍照......
   不然哈利的照片都好少哦...有的話也是出現在相片的某一角落!
   這樣.........有人會說我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