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家豬豬的腳腳已經受傷好久哩!
   從真的聽醫生的話讓他靜養是2月初,醫生說要靜養一個月。
   然後一個月後,3月初再去看醫生,醫生說可以解禁了!
   再經過一個月到現在,豬豬從原本的完全無法踩地,到現在已經可以站著時踩地...
   
   我一直覺得這段時間好漫長.........
   而且傷到韌帶,比較清楚的人都知道韌帶就像橡皮筋一樣,鬆掉就回不去哩!
   (斷掉的話還要開刀才能解決呢!整個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就是只能增加其強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現在豬豬是真的還痛痛,還是心裡因素居多。
   而痛痛跟心裡障礙因子各佔多少我也不清楚.......
   
   可是豬豬很妙,雖然腳腳還是有時候不敢放下來!
   但抓癢的時候倒是可以用盡全力!!!
   那到底是痛還不痛?!
   
   發現他願意把腳腳放下來的時候與地點,就是固定那幾個地點!(可能覺得比較安心)
   通常是跟我單獨在樓上時......
   等著要出門時.....
   
   還有幾個時候.....豬豬很願意把腳腳踩地.................
   就是..........
   準備要兇米蘇的時候.......
   
   或是.........
   準備要欺壓米蘇的時候.........
   
   甚至是........
   準備要咬米蘇的時候...............
   
   這些時候.....
   豬豬的腳都會踩的他媽的 !!
   
   感覺整個就是沒有受傷的樣子!
   這時候,我又會覺得他好像是心裡因素多過於痛痛!   
   
   上星期去桃園的奇昀,這個醫生看病一直很細心。
   他看了豬豬的腳,是說還是有點鬆.....
   然後我問他說:『那韌帶有斷掉嗎?!』
   醫生說:『韌帶斷掉不會只有這樣子而已........』確實是讓我安心不少!
   而從多個醫生的診斷與建議.....大家說的都差不多.........
   現在也只能讓豬豬慢慢的好!多吃軟骨類的東西!
   (如果是傷在我自己身上,我反而不會擔心....但是傷到寶貝們,我就整個就會很心急!)
   
   而為了兇米蘇、咬米蘇、罵米蘇........
   豬豬的心裡障礙好像會自動排除耶!
   這樣我是否可以解釋成:米蘇是豬豬的心靈良藥 呢?!
   
   是說.....
   雖然豬豬跟米蘇不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但好歹也有 每天尿同一根柱子 的兄弟情.........
   
   所以,米蘇啊!
   為了克服豬豬哥哥的心裡障礙,只好委屈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