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好天氣,就會有好心情!
   這天我們帶著超級好的心情來到了台中都會公園!
   看到小虎班笑的花枝招展的,就知道他今天有多開心了吧........... 
   (依照慣例,在外面玩的很開心後,回去就會被在家裡悶了一天的豬豬哥哥兇!)
   
   這天一樣是陪賴老爺來比賽的!
   我們家的小狗已經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型態了,就是一邊比賽一邊玩.........
   所以也樂在其中!
   
   雖然從米蘇的行為跟眼神中,我知道他比較想要的是到處去撒野.....
   但是米蘇今天還是很乖的待在賴老爺旁邊陪他熱身!
   
   今天的天氣很好,而且真的有夠熱的!
   只要有陽光,再怎麼隨便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呢!
   
   都會公園早上的人都不多.........
   根本就是只有賴老爺他們那群來比賽的人........
   所以又讓我們家狗子們包場囉!
   
   也就是在這個南側停車場包場的時候.........我們遇到了這隻全身是傷的米格魯。
   在此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感謝 感謝各位網友的熱心。
   有人將這前幾天的那篇文章轉貼到「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了!
   隔日馬上有人出發到都會公園解救這隻可憐的小米!
   而且也順利找到小米,小米目前已經被送到醫院救醫囉!!
   想知道小米後續相關的消息請點我
   隨手幫他拍下的照片與寫下的文章,能發揮到此功能,真的很感念大家的幫忙!
   
   等賴老爺出發去比賽後,我就帶著狗寶貝們離開南側停車場,來去逛逛整座都會公園。
   只要通過這個地下道,聽說就會到達有很多草坪的地方呢!
   
   通過地下道,走上階梯,就會到大草坪囉!
   有隻小虎斑整個等不及想要狂奔了!
   
   結果,當我們一走上這個階梯的時候........
   還沒有看到草坪,馬上先看到一隻可愛的咖啡色小虎斑。
   這隻虎斑妹是四個月大的幼齒妹妹哦!
   
   結果米蘇、牛牛跟咖啡虎斑妹.....
   三隻小狗聞成一團!
   
   咖啡虎斑妹的主人是個很好的人!
   因為她從看到米蘇的那一瞬間....一直誇獎米蘇長的好帥好帥好帥哦!
   讓米蘇虛榮到不行。
   咖啡虎斑妹的主人還說:『我也希望我家的Smart可以像米蘇那麼聰明又帥氣!』
   我心裡os:這誤會可大了,米蘇並沒有聰明又帥氣的...唉...
   而且,怎麼會有人希望自己的小孩長成米蘇這樣的呆臉呢?!實在太斐疑所思了!
   
   很難得遇到虎斑呢!
   所以想要幫這一大一小的虎斑拍個合照....可是都沒有人要配合!
   
   牛牛一見到Smart的主人一直在摸米蘇..........
   一向最愛跟陌生人撒嬌的牛牛,怎麼會讓米蘇專美於前呢?!
   所以馬上用她的大屁股把米蘇撞開...硬是擠到Smart的主人面前要人家摸摸.....
   
   可愛的Smart果然年紀小小就很貼心.........
   怕自己的媽咪很忙沒手摸那麼多隻狗,於是主動貼上去給牛牛愛的抱抱!
   
   後來我與Smart的主人一起牽著狗散步了一段距離。
   她還問了我怎麼樣才能讓Smart可以像米蘇這樣乖乖的腳側隨行........
   於是我又開始把CT訓犬大師傳授給我的東西全部掏出來跟她說......
   只有CT不在我才敢這樣做,哈哈~要是CT老大在的話,我一句話都吐不出來~
   因為在專家面前講的話壓力會很大耶!!
   
走了一段路我們就分不同方向解散囉!
   Smart你要加油喲!你一定可以成為令你媽咪驕傲的虎斑的! (千萬不要像我家那隻..唉..)
   
   愈接近中午,都會公園散步的人愈多。
   可是都會公園的佔地真的頗大的,所以幾乎都還是包場的狀況!
   
   都會公園這邊,有好多的松鼠跑來跑去的!
   我們家的牛牛對小動物都有特別的偏愛.....蟑螂、蜘蛛、蒼蠅....也都在她喜愛的範圍內!
   所以當牛牛發現這邊有松鼠的時候....整個狗蹦蹦跳跳的好開心啊!
   
   而且動作靈敏到讓我以為她不是我家的牛牛....
   
   牛牛的優點就是有耐心!
   而這個優點也應用在抓小動物上.....
   只要發現一個小動物,每每讓她等上一個下午她還是會等.............
   
   後來還是因為出現了一隻壯碩的小狗!
   才讓牛牛忘記松鼠..........
   原本發現狗狗會最開心的米蘇....看到狗狗時剛好忙著做記號....
   等他要過來跟這隻狗狗交朋友的時候,這隻狗狗早就被主人叫回去了!
   
   後來,又遇到了一隻小狗!
   這隻小白狗對我們家米蘇跟牛牛都很有興趣!
   一再的拋棄主人跑來跟我們家...........整個耳朵沒帶出來.....噗......
   
   好險我們家經過開化後....
   現在有比較乖了,不然我可能每次出門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再叫狗回來上.....
   
   瞧!這樣當隻乖小狗不是很好嗎?
   這樣阿母才會疼啊!阿姨叔叔才會喜歡啊!
   真不知道米蘇以前怎麼那麼想不開,執意當個不乖的小狗呢?!
   米蘇OS:『阿母,妳不要再唸了啦!誰沒有過去呢?!是吧?!
   
   這天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走一下下就走累了.....
   而且都會公園真的很大,根本走不完嘛!
   於是走了一半之後....就折返回去賴老爺他們集合的地方等待囉!
   
   在回程的途中.....經過一個地方,原本幾隻在地狗在牆上睡覺覺....
   看到米蘇經過那幾隻在地狗就整個警戒....
   可是號呆米蘇沒有發現,還給我笑笑的拍照,哈!
   他都不知道他差一點就被圍攻了!
   
   出門玩,都要記得補充水份哦!
   而我們家每次在補充水份的時候....米蘇都會很沒禮貌的搶第一!
   而牛牛姊姊都會先讓他喝....! (在這方面...連豬豬哥哥都會先讓米蘇喝耶!米蘇其實很受寵!)
   
   
   喝完水,先讓狗子們休息一下!
   等等要轉戰都會公園北側停車場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