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原真的很大,除了大草坪外,周邊還有小坡、樓梯.....
   真的走完會累攤哦!
   
   所以我們家....才繞一圈草皮就累了....走不到一半就休息了!
   大家都累了的時候,米蘇弟仗著他自己年紀最輕......... 年輕力壯 ....
   當大家休息的時候,他還在到處亂跑!
   
   當人一閒下來........就會有很多奇怪的念頭冒出來..........
   而賴老爺最喜歡做的就是....... 惡搞米蘇 .........
   至於豬豬跟牛牛,每次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旁邊笑....... (好壞心的哥哥姊姊哦~)
   
   米蘇弟現在乖很多,叫都叫的回來.......
   當然賴老爺一叫....他馬上就回來啦........還笑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很奇怪耶....明明賴老爺每次叫他過來都欺負他........
   他怎麼每次還是那麼沒有警覺心啊?!果然號呆就是號呆!
   果真是「狗若呆,看面就知」!
   
   結果一轉眼.......
   米蘇馬上就被賴老爺壓制了!
      
   接著....賴老爺就會用他邪惡的手,在米蘇的身上一直來回的磨擦.........
   然後口中還會一直喊著...米蘇...米蘇...米蘇...米蘇...
   而且頻率會愈來愈快...........
   
   然後突然間..........賴老爺就會放開米蘇..........
   說也奇怪.......每次賴老爺這樣用米蘇.........
   突然放開米蘇後..........米蘇就會像發瘋似的用他 不協調的跑法到處跑
   (其實牛牛被賴老爺這樣惡搞,也會很爽耶!!只是開心的方式不一樣,改天介紹!!)
   
   被賴老爺邪惡雙手揉躝過的米蘇.......
   爽的全場跑透透!
   
   爽成這樣........
   
   爽成那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米蘇每次被賴老爺欺負完後,都會爽翻天耶!
   是覺得「絕處逢生」了嗎?!
   
   每次賴老爺這樣欺負米蘇,我都會很擔心.........
   擔心賴老爺把我辛辛苦苦的訓練結果給破壞了.......
   說不定會讓米蘇覺得「原來阿拔阿母叫我來是要欺負我...以後他們叫我我都不過去了!
   所以每次....當賴老爺欺負完米蘇後....收拾殘局的都是我........
   我要想盡辦法讓米蘇恢復對我的信任....唉.........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要賴老爺拿東西給米蘇吃.....
   讓米蘇覺得原來阿拔叫他來,只要他過去,也是會有好事發生!
   
   可是賴老爺總是不放棄任何欺負米蘇的機會..............
   要米蘇趴下等等,然後倒數十秒後才給他吃........
   但是也沒必要數一數之後還 自動倒帶 吧.................!!
   
   結果這十秒........花了一分多鐘才數完.......
   米蘇都快沒耐性了啦!
   
   賴老爺真的是老天派來克我們家三家小狗的耶!
   無聊的時候,就會去隨便捉一隻小狗來惡搞!!(當然最常被欺負的就是米蘇啦~)

   
   所以說.....如果我對狗寶貝們的訓練失敗的話........
   絕對不是我訓練方法有錯或是我訓練的不認真........
   而是都被賴老爺的惡搞給破壞掉的...............
   
   就在我們要回家之前..........
   米蘇跟牛牛衝到遠方去了..............(大家有發現米蘇跟牛牛分別在那裡了嗎?!)
   
   原來是來了二隻小臘腸啊!
   米蘇跟牛牛很開心的跑過去打招呼囉!
   
   打完招呼的米蘇被叫回來後.......
   其中一隻小臘腸還依依不捨的耶!一直跟著米蘇走過來我們這邊~
   
   為了米蘇而拋棄主人的可愛小臘腸...............
   
   不過米蘇今天不太想跟小狗狗玩耶!聞一聞就沒興趣了..........
   所以.......牛牛姊姊上場跟小臘腸玩..........
   
   青青草原之行.........
   就在二人三犬都走的很累的狀況下結束囉!
   
   回到家的狗寶貝們.........果然被這大草坪累攤了!
   竟然出現難得的三隻共享豆干床的畫面....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豬豬竟然沒有趕走米蘇....
   
   青青草原目前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整修完成!
   聽說是八月會正式開幕呢!
   但是已經蠻多人會來這邊散心的!
   洗手間與水源的提供也很充足!是個不賴的地方囉!

   青青草原
   路線如何走: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0&t=425567
   
   請大家好好愛惜這片新出現的大草坪!
   那邊有垃圾桶,記得隨身攜帶衛生紙或垃圾袋清狗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