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的天籟溫泉會館離開後.........
   賴先生說要帶我們去一家他常去吃的店吃午飯!
   很好!很好!常來是唄?!是跟誰來啊?!我不記得我有來過很多次!  
   哈~女人真的很愛挑語病厚!
   
   位於金山、萬里海邊沿岸這邊,有蠻多家具有風格的店。
   主要的規畫都是以讓客人可以看海、聊天、聚餐為主。
   所以布置的都還算有特色!
   
   店裡的位置分成很多區~
   有室內的、戶外的、戶外室內靠窗可看海的、還有類似蒙古包的咧!
   
   而這邊的布置也都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幾乎店家都可以帶狗狗來喲~
   這天來還有一群小型犬....包了一個蒙古包喝下午茶呢!
   
   來到這邊,就是要看海呀~
   所以,我們當然選擇坐在靠窗的地方,一看過去就是一片海..........
   
   在我帶著牛牛姊姊在店裡四處拍照的時候........
   米蘇就在賴老爺旁邊探頭探腦的,有夠可愛!
   
   奇怪.....
   吃飯有很痛苦嗎?!
   怎麼有個男人臉臭的跟什麼一樣................(其實他只是在發呆.........)
   
   這天由於天氣太熱了.......
   所以我只點了冰淇淋吃........根本就吃不下午餐......
    
   而賴老爺則點了什麼雞腿的.........
   附餐的飲料先上,點了柳澄汁.......
   嗯........嗯............喝的出來是泡出來的,噗~
   
   這外面的地板很舒服耶!
   讓人不自覺得一進來就會想要光腳腳~連腳腳都要透透氣!
   
   由於這邊的生意還不錯,天氣好的時候大家都喜歡來看海。
   所以等著....等著.....
   隨處可睡的賴老爺又睡著了!
   
   連米蘇都覺得賴老爺的行為很不可思議...........
   
   不過.......繼續的等著.....等著.....等著.....
   有一隻小狗還不是跟賴老爺一樣睡著了!
   
   好險,等到"快要"不耐煩的時候,主餐上來囉!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只是某人真的很餓,所以覺得很久。)
   
   這邊的餐點算是不錯了!聽說隔壁二家的就不太好了!
   只是我發現.....這隻雞腿是不是costco的呀?!
   
   正當賴老爺在努力的吃著他的午餐時.........
   又有一隻小狗 不安於室 了!
   
   可惜賴老爺的心是鐵打的!
   他才不會寵小狗呢!
   如果雞腿在我手上,或許狗子們還可以分到一小口~
   可是在賴老爺手上的話,這些狗子們就死心吧!
   
   
   漸漸地.........
   這隻虎斑小狗知道他吃到雞腿的機率愈來愈小.................
   表情也愈來愈哀怨..........
   
   
   最後甚至變成絕望了!
   
   果然還是牛牛姊姊了解阿拔......
   所以當她知道雞腿是賴老爺的的時候,她根本連看都不看~
   一直找我撒嬌或是在地板上睡自己的覺覺...........
   
   果然米蘇還是太嫩了啦!
   要多磨練一下!
   
   吃完飯飯後,大家都累了!
   於是直奔溫暖的家中.............
   一開門,豬豬哥哥就笑容滿面的出門迎接我們!
   而且還一直跑向浴室、米蘇與我之間........
   大家還記得前天提到....
   豬豬出去玩後洗澡,而沒出門的米蘇、牛牛卻沒有被洗澡的事,讓豬豬很不爽嗎?
   忘了請見  ¤「寵物」豬豬小可愛六歲了! ¤
   所以.......我想豬豬是努力的在提醒我要幫這二隻小狗洗澡的事吧,哈~
   
   我發現我家這個季節傍晚若天氣好的話,會有一點點的夕陽灑進來呢!
   洗完澡的米蘇....整個很舒服的睡著了!
   但這看到這張照片的瞬間........怎麼讓我感覺,米蘇長的好像一隻鱷魚呀?!
   
   而這張側身睡覺的模樣........就可愛多了!
   像個天真無邪無憂慮的小寶貝...嘴角還有微笑呢........
   
   至於牛牛姊姊呢?
   洗完澡也馬上睡著了,還打呼咧!
   只是牛牛姊姊的照片目前是秘密,嘿嘿~

   對這家店的評價呢........  
   如果是想要帶狗狗出去玩,然後找個地方吃飯的話還蠻推薦的,因為它帶狗狗沒限制。
   或是想要幾個養狗朋友約去這邊吃飯帶狗狗散心的也OK!
   但是.......若是真的想找個地方約會吃好料的話....這裡的餐點就沒有那麼優囉~!

   PS:這家店家我忘了拿名片,也忘了名字,噗~
      等我回家去問那個「很常來吃飯的某人」之後,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