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可愛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六歲了!
   每次上班時覺得時間過的好慢,都希望時間走快一點,可以快點到假日。
   可是每當深夜抱著豬豬睡覺時,又希望時間慢一點,讓寶貝們老的慢一點。
   老的慢一點,永遠陪在我身邊。
   
   這天豬豬的生日剛好在星期六(3月21日).........
   由於下午還要去採訪店家.....無法出遠門去玩......... 
   因此早上就騎著車車帶豬豬一隻小寶貝出去玩,讓他享受獨寵的感覺。
   
   意外地....被我們發現一條好美的自行車步道。
   二旁都種滿花.........
   
   甚至還有美麗的圖畫說明汐止的歷史。
   還有放置一些小小的運動器材讓人可以來做做運動.....
   以及桌椅可以讓人坐下來聊天、泡茶!
   
   而自行車步道的旁邊.....
   沿路都有小小的草坪........
   豬豬很不客氣的想要把這些草坪佔為己有!
   
   沿著自行車步道一直走.....中途會經過一個涼亭........
   豬豬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跑上涼亭.........
   可是醫生交代豬豬現在可以走走,但還不能上下樓........
   但是,這小鬼上涼亮的欲望一直不減....於是只好慢慢的引導他讓他用三腳跳上去.....
   
   結果一上涼亭........
   就在地上撿到了55元,噗~
   難道豬豬是因為感應到了上面有55元,所以催促我上涼亭撿錢嗎?!哈~
   豬豬是繼米蘇撿到錢後........再次撿到錢的小寶貝!哈~
   
   不過....這錢錢到底該不該撿回家呢?!
   
   好吧~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55元也很多耶!
   反正四下無人....就先撿了再說吧!哈~!
   
   這個涼亭看下去的視野很棒!
   可惜這天天空沒有很優,不然整體的感覺會更悠閒。
   
   甚至可以看到三三二二的牛牛在吃草耶!
   真是有夠妙的地方!
   
   因為豬豬腳的關係,不打算讓他走太久...........
   於是在涼亭稍坐一下後,就折返了.........
   折返的途中,遇到一隻小白狗..........
   說也奇怪,豬豬真的非常不喜歡狗,可是偏偏很有狗緣,所有小狗都愛接近他.....
   
   這隻小白也是一股腦的想要接近豬豬........
   後來甚至還一路護送我們到自行車步道的入口,直到我們上機車走了才回頭.......
   真是太愛豬豬了點吧.........噗...........
   
   離開自行車步道後.....帶豬豬去吃了一碗肉羹湯..........
   
   噗~雖然這天是豬豬的生日.......
   但是抱歉啦!
   這碗肉羹湯還是我獨享掉了,哈!
   
   出門玩的髒兮兮的之後,回家就一定要洗澡呀!
   這可是千古不便的道理.........
   不過豬豬這小鬼有點不爽........而且這天還只有他被洗澡,哈!
   (因為米蘇跟牛牛打算隔天帶他們二個出去....所以要隔天再洗!)
   
   我們家洗澡的順便,通常是由年紀大的到年紀小的!
   所以自然而然的豬豬洗完後要換牛牛洗..........
   牛牛這傢伙每次都會給我裝睡!自以為睡著了就會沒事了....真是有夠天真的!
   牛牛呀~不是阿母不幫妳洗澡,只是 時候未到
   妳放心吧~該洗的時候阿母無論如何都還是會幫妳洗的!
   
   而每次看到豬豬哥哥或是牛牛姊姊被洗澡的時候.....
   我家的小虎斑就會躲到廚房去趴著.......躲的遠遠的就是了!
   這天....豬豬一洗完澡出浴室門後.......
   馬上就直衝廚房,然後一直對著米蘇汪汪叫........
   彷彿是在跟我說:『阿母,快!換米蘇洗了!快把米蘇拖去洗澡!
   豬豬呀~你也太沒有兄弟愛了吧!
   
   豬豬看到我沒有想要把米蘇拖去洗澡的動作,心情就已經很悶了!
   明眼人都知道豬豬生氣時要躲遠一點,偏偏這隻小虎斑就很白目.............
   確認我沒有要把他拖去洗澡之後........就一直跑到豬豬哥哥面前閒晃。
   一副 「哈~我沒有被洗澡~真是太幸運了!」的樣子!
   
   看到米蘇這樣幸災樂禍的模樣,豬豬當然更不爽了!
   心中的怒火狂燒呀!
   
   結果..............在經不起米蘇的剌激下...............
   豬豬的表情產生了變化!(請見下面的豬豬表情動畫................)
   
   原本一直在豬豬哥哥前面閒晃的米蘇......就狠狠的被豬豬啃了一口!
   速度到快到我來不及拍下那畫面,噗~
   (米蘇os:阿母!你竟然還想拍那畫面,有時間竟然不救我,嗚嗚嗚.........)
   
   米蘇啊~你分明是欠咬!你真的是活該啦!哈!
   被豬豬兇了之後的米蘇.......馬上跑到角落縮起來.......
   
   豬豬呀~別生氣了,哈!
   該玩的也玩了,該兇的也兇了,該咬的也咬了!
   
   豬豬,六歲生日快樂哦!
   阿母希望你還有好多好多的六歲.......
   第二個六歲....第三個六歲....第四個六歲....第五個六歲.......
   甚至活到第十個六歲......被人笑是狗界裡的長壽老公公也沒關係!
   只要你一直健健康康的陪伴著我就夠了,阿母會一直養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