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這隻極為好動的小狗來說,要他不能出門跑跑簡直是難受到極點!
   不過在之前醫生的警告下,還是狠心的讓他在家裡靜養一個月。
   這次再帶豬豬去看醫生,換了一家獸醫院........
   但不是因為之前的獸醫院不好,原因就不多說明了!
   
   這次來的這家醫院,網路上有很多人推。
   而這天帶豬豬去看完醫生後,感覺也不錯,之後在汐止的這段期間,應該都會選定這家。
   (每次在填豬豬的基本資料的時候,我都很怕會被趕出醫院耶....怕他們覺得我是來亂的....
   畢竟那個正常的主人會把自家的狗狗取名你是豬。)
   
   (其實我這天看了二家醫院,想確認多位醫生的說法,結果二家的說法差不多,讓我安心不少!)

   這次要帶豬豬去看的原因是讓醫生看看豬豬受傷的腳,以及豬豬有一塊小地方有嚴重掉毛!
   豬豬的腳現在可以站著的時候偶爾放在地上。
   醫生檢查過後,告訴我豬豬可以 解禁 囉!
   因為受傷的腳太久沒用了,肌肉有點萎縮,因此可以開始帶他慢慢的散步,讓他的腳去點地。
   所以腳腳的看診.....有進步.......過關!
   

   再來看皮膚!
   我原本很擔心豬豬是毛囊蟲又復發了.......畢竟這個月他都沒有出門,可能心情不好讓抵抗力又降低。
   結果..... 是豬豬這小鬼.....自己去舔到沒毛了!
   厚~所以,皮膚也沒事,並沒有毛囊蟲復發的跡象............過關!
   
   
   原本沒要看耳朵的,因為上次去的醫院看了豬豬的耳朵........
   說裡面的就是一般的耳垢,他只是耳垢比較多而已!
   但是我一直覺得那個耳垢真的不像一般的耳垢,也未免太多了吧!
   結果.....這次的醫生看了之後,告訴我那是黴菌,還有發炎!
   嘉德的醫生很細心的先把豬豬的耳朵清乾淨,然後再點上藥水。
   厚~這也太囧了吧.......好險只要點藥10天就可以了!
   
   因為醫生說豬豬解禁囉!
   所以.....看完醫生後我就帶豬豬去到處晃晃!
   想說帶豬豬到新山.夢湖看看.....結果都是階梯........
   醫生說豬豬現在可以走平路,但是樓梯還不行,所以.........只好拍照完就閃人囉!
   
   這個小鬼.......一出門後表情跟在家裡差很多耶!
   整個就超開心的啦!
   明明就沒有跑跑.....只是坐著車子兜兜風....就可以爽成這樣.....真容易滿足!
   
   很開心豬豬的腳有變好!離復原的時間愈來愈近囉!YA!
   快快全部好起來呢!我們還要到處去玩的喲~
   PS:傷到韌帶真的很難好,要休息很久耶!大家一定要多多防止運動傷害的發生~
   
   由於沒有讓豬豬下車跑跑.....
   所以看完醫生回家後,帶著三隻小狗們上頂樓被太陽曬.........
   
   豬豬腳腳好了之後........ 
   牛牛又可以跟豬豬一起玩摔角遊戲囉!
   牛牛真的很愛沒事就飛撲到豬豬身上...........也不想想自己有多「粗勇」......
   
   豬豬在受傷期間.........
   在家裡我也不太讓他隨意走動,就會要他一直在沙發或豆干床上躺好!   
   
   所以米蘇這段期間過的可逍遙了呢!
   因為都沒有人管教他!
   
   大概是太久沒有被豬豬哥哥管教一下了.......
   這隻虎斑有點囂張過頭了哦...............
      
   這天豬豬在頂樓走來走去我就比較不會去阻止他了,除非有很大的動作出現。
   
   米蘇呀~你說你不怕哥哥是唄?!
   哥哥現在已經解禁囉!
   阿母不會再完全的限制他的自由了,所以如果他想要去兇你的話,我也不會阻止的!
   
   知道豬豬哥哥已經拿到醫生的特赦令.........
   讓這隻小虎斑的世界瞬間 風雲變色
   
   夜路走多了真的會碰到鬼的!
   米蘇下次要說哥哥壞話的時候,要記得深思一下嘿~
   
   不然阿母再怎麼想救你.......
   也無能為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