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噗浪看到三小獅麻貼的「忍耐力大考驗」.......
   印象中以前就看過了,但是再次看了之後著實覺得超好玩的!
   忍耐力大考驗的執行方式 
請點我
   於是.......決定也來給我們家的三隻也進行一次「忍耐力大考驗」!
   
   忍耐力大考驗的方式.......
   就是主人拿著一根零食,然後跟狗說說話....然後突然間睡著.......
   接下來看看狗狗多久會偷吃掉主人手上的零食!
   當然忍愈久不吃的狗狗,忍耐力當然就愈強囉!

   想也知道.......我們家最聽話又最有定性又最有忍耐力的.......
   就是豬豬哥哥啦!
   馬上先來看看豬豬哥哥的忍耐大考驗........
   
   我們家的豬豬是一個很有規矩的小孩.........僅止於敢靠近聞一聞零食.....
   即使阿母裝睡了之後,也不會偷走阿母手上的食物........
   無論我放多久他都不會拿滴!
   真是令阿母感到驕傲的一個小孩呀!
   來人啊~給賞!
   
   把豬豬這乖巧的小孩扣除了.......接下來二個小孩可就有的拼了!
   一隻是:一向聽話又溫柔的牛牛姊姊.....但是她的愛吃個性可能讓她破功!
   另一個:有接受過專業「等等」訓練的米蘇弟弟...但是非常沒定力又搗皮搗蛋!

   這二個........很有的拼哦.....拼看看誰比較 ........哈!
   大家在還沒有看影片前,不如先猜猜誰 誰會輸 吧!
   
   咱們先來看看米蘇弟弟的吧!
   
   阿母才剛睡著.....這傢伙就給我看一看狀況確認阿母真的沒反應後.......
   馬上就吃掉了........歷時 2秒
   
   再來.......看看我們家擁有胖胖垂垂肚子的牛牛姊姊吧!
   
   雖然阿母不小心有把手擺得低一點........ 
   但是.....牛牛.....妳好歹也撐個1秒吧?!
   結果牛牛竟然給我........ 秒殺
   
   為了獎勵豬豬哥哥很聽阿母的話~不會造次!
   多賞了好多根雞肉條給豬豬哥哥!
   
   而二隻趁著阿母睡著的瞬間馬上把我手上零食啃走的小孩.......
   在此刻就只能看著豬豬哥哥吃零食!
   阿母是不會可憐你們就給你們零食吃的!
       
   好啦!大家有猜中嗎?
   牛牛的忍耐力是最差的..................連米蘇都贏她耶!
   
   小蛋:『牛牛...下次阿母再幫你做一次這個測驗的時候.....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牛牛:『我知道.....我還是會把零食秒殺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