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的星期一.............總是沒有心情上班...........因為還沒收心!
   但是通常都是工作最多的一天,噗................
   不過,狗寶貝們似乎不會有 Blue Monday 的狀況出現.........
   反正他們平常也是吃飯跟睡覺..............有什麼好憂鬱的呢?!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糟,總是毛毛的細雨.........
   豬豬的腳現在也僅止於偶爾可以在站著的時候著地..........
   因此....根本無法出門玩!
   無法出門玩事小........但沒什麼東西可以寫網誌事大!
   哈~我的電腦已經快沒有照片存貨囉~!
   
   由於上星期上班都在混水摸魚.........
   今天一早來就完蛋了.......一堆事情要處理,哈!
   所以........我決定拿出陳年的影片來敷衍大家!
   
   這些狗寶貝真的很聽不懂人話耶!!
   純心來考驗我的耐性的!
   就說是 陳年影片 ,不是 成年影片 咩!
   
   雖然說是陳年影片.......但是還是有出現令人害羞的露點片段喲!
   
   米蘇:『讓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劇情吧!』
   在某天夜高風高的晚上.....當我們還在舊家的時候!
   那時我已經在角落呼呼大睡.........
   但是有心事的豬豬哥哥.......不斷激動的出現奇異舉止!
   還露出發育不良的小GG!
   一旁的牛牛姊姊.....看不下去後........總算是用了她粗壯的手來安撫豬豬哥哥...........
   

   豬豬很愛做出築巢行為(註)........
   不過.....豬豬呀........你築巢也築的太激動了吧!
   註:築巢行為解釋如下:
   那個豬豬不斷挖挖挖的動作是築巢行為,代表他把那裡當作是他的地盤、睡覺的地方哦!

   
   哈~不過我想豬豬會挖的那麼認真的原因........
   應該是強烈的想把床床都佔為己有,一點都不想分給米蘇弟吧!
   而貼心的牛牛看到豬豬那麼激動.....
   還不忘用手手拍拍他要他冷靜一點,真是有夠貼心的小女生!
   
   好啦!敷衍完了..........噗.........
   覺得這篇太敷衍的話,可以打米蘇出氣! (他皮很厚不怕痛...........)
   歡迎報名打米蘇出氣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