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不景氣的時候,而且徐小蛋家又有三個小孩嗷嗷待哺~噗!
   不賺點外快怎麼過活呀?!所以除了正職的工作外.......
   很幸運的就是我下班後還可以利用我最愛的相機賺外快...........
   也算是把買單眼的錢......以及當初上攝影課的費用慢慢的給賺回來..........
   
   我這個外快.......就是趁著1~5下班後的時間.....去採訪美食店家囉!
   然後幫他們拍攝店裡環境及商品的照片,然後再回家寫文案放到 LOOK!台北生活網 上........
   而且,小蛋我一直覺得厚,我減肥一直失敗.......一定也跟這個工作有關!
   因為每次採訪完店家,老闆都會請我們吃那些美食.......我也會很盡力的吃光光...
   每每都是撐著一個大肚子回家.......還可以順便打包成隔天的中餐帶到公司耶!

   幸運的是........目前我採訪到的店家都還算是蠻好吃的耶!
   所以這樣推薦也不會違背自己的良心........
   這星期光星期1與2,我就採訪了二家店家..... (這樣就足夠抵我家三個小孩一個月的所有開銷囉!)
   所以這星期一到今天....都在忙著寫文案跟整理照片.....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採訪過的店家........有些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囉!

   Le'Rouge義法廚房 
   這家店就是我這星期二去採訪的..........裡面的老闆是道地的加籍法裔外國人耶!
   所以裡面的食物真的都蠻道地的..........
    
   這家的老闆娘,整個就是很大方.....所有照拍完後的料理通通都屬於我.......
   還讓我把一個大披薩打包回家...........賴老爺昨天用烤箱熱來吃後,整個很驚嘆........
   因為對於吃東西不挑的他,很難得有東西讓他說好吃的........   
   而我不愛吃香菇,應該說我從小到大看到香菇就閃人.......
   結果採訪的那天,我竟然吃下了「培根起司磨菇捲」........原來...香菇也可以那麼好吃哦!
   這水果茶我也整杯喝到見底........水果也被我嗑光光...........
   噗~原本還想厚臉皮請老闆娘給我續杯耶!
   個人覺得這家的雙人套餐跟四人歡樂餐還算划算。
    
   Le'Rouge義法廚房 
   (每家的店名點進去後,可以看到我寫的文案與照片....那些介紹的文字都是我寫的,噗~)
   (右邊也有精緻推薦跟店家的菜單可看價位!)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19-6號ㄧ樓(新埔捷運站ㄧ號出口)          
   電話:02-2255-2861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Le'Rouge歐式輕食坊 
   是滴....一看名字就知道這家店與上面那家是同一個老闆........
   不過這家店是新開的,是偏賣早午餐、下午茶類的東西.........
   這家店裡的配色都超活潑的........以紅黃為主。
    
   至於食物的部份.......因為老闆是正港又道地的外國人........
   所以這邊的食物也都是道地到不行呀!除了三明治外.......我有吃了「班尼迪克蛋」....
   比起外面一般的價位,這家店的班尼迪克蛋便宜份量又較多!蠻推的!
   另外.......我是個完全不喝酒的人.........因為.....喝一點點酒就會讓我頭痛的不得了!
   可是.....那天採訪的時候,看到這家店裡的比利時與北台灣啤酒.....
   它的口味都很特別.....有哈蜜瓜、荔枝、櫻桃....... (女人就是抵擋不了水果的誘惑)
   被我當果汁喝....噗.....然後回家一覺到天亮!
    
   Le'Rouge義法廚房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1弄18號(江子翠三號出口)          
   電話:02-2255-8545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綠橄欖義大利麵主題餐坊
   這家要去吃之前.......一定要訂位.........不然會沒有位置,哈!!
   老闆本身是做建築業的....所以這家餐廳是他開來.............當他的會客室的!
   (天啊!我也想要有個會客室呀~平平是人,命運怎麼差那麼多啦!)
   所以......東西的份量與用料都是一極棒!
    
   我超想吃這隻法式烤春雞的.....可是.......我沒吃到,嗚嗚嗚~
   那個豬腳也是.....整個皮就是看起來咬下去會有「吱」一聲的感覺耶!
   不過,很可惜,這二道我當天都沒有吃到!
   我吃到的是燉飯.......但是也很好吃就是囉!
   這家店要來吃的話,我會建議吃套餐!
   因為套餐份量二個人吃都飽的很耶.......才299元..........也比單點餐類的划算。
    
   綠橄欖義大利麵主題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22號          
   電話:02-2776-1097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中壢川香牛肉麵
   這家店裡的店長跟主廚都很有草根味........整個很憨厚老實........
   所以煮出來的東西也真的就是很實在好吃!
   不需要多介紹它....因為.....這家店到用餐時間一定是 客滿
    
   這家店是在桃園.......主打的就是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便宜並沒有讓它的美味打折扣說..........
   我不能吃牛肉....所以......我當天並沒有吃牛肉麵!
   我很蠢...採訪完後忘了拿名片.......結果隔天從南部回台北的賴老爺下交流道去幫我拿名片!
   順便跟他同事一起在這裡吃晚餐.........
   回來一直跟我說牛肉麵有多好吃多好吃的.......煩死人了!那時真的很想給他一個飛拳!
    
   中壢川香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楊新北路249號          
   電話:(03)288-9997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絕辣下酒菜
   除了採訪有店面的店家之外.....路邊的小吃也會採訪到!
   這家店是在通化街內!
   我去採訪的時候.......老闆根本沒有閒下來的時候.....生意太好了!
    
   這盤花生,只有五、六、日才會賣!
   那天照完相之後......這盤花生被我嗑光光了.........豬腳也是超入味的.......
   然後我採訪完後....突然迷上魯味.........每天下班都跑去買魯味回家嗑!持續了一個星期....
    
   絕辣下酒菜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54號 前(騎樓)          
   電話:0923-988-867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焦起司香料廚房
   這家店很適合女生去喲!也是主打女性顧客..........
   重點是.....從店長到廚師.....都是 型男
   唉喲....瞧瞧我,我怎邊偏離主題了,噗~
    
   這家店的料理,也幾乎都是為女性顧客打造的!
   熱量低,而且是酸中帶點的口味!
   在擺盤方面也很注重美感喲~東西也很優質!
   美食就跟店內的 型男 一樣優質........... (唉喲~怎麼又提到型男了!)
       
   焦起司香料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3-1899    傳真: (02)8773-0890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小聚蛋歐姆飯專賣店
   聽名字,就知道這家店裡賣的都是我最愛吃的「蛋料理」!
   店裡每個角落都是以「蛋」為布置主題說........很可愛呢!
   而且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中年人..........就是衝著他的親切與好相處.........
   當時在寫這間的文案時.....我多花了很多心思寫呢! (我承認我偏心~)
    
   這家蛋包飯的美味就不用說了!哈~網路上很多人有對他們做出好的評價呢!
   採訪這家店,賺到的是賴老爺........
   因為他來接我的時候.......被老闆餵了一盤義大利麵跟一盤蛋包飯.....真的是爽死了啦!
   我的可是我辛苦拍照完後才有得吃耶!
   結果他只是來接我,就賺到一大餐!厚~
    
   小聚蛋歐姆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18號          
   電話:02-2397-3086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白帝城精緻鴛鴦火鍋
   那時候去採訪這家店的時候是冬天,所以生意超好的~
   因此....服務生太忙對我有點臭臉....但是,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他們還是很有禮貌啦!
   雖然當時我有點不開心.......但是不能不承認,他們的東西也的確很有水準!
    
   這家店是吃到飽的火鍋店.......食材都是任意取用!
   我有親自進到廚房看到們處理食材.......發現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廚房裡的衛生也做的很好!
   鍋底也都很有特色,味道也夠!
   雖然說服務生忙到給我臉色看......但是下次冬天我會以消費者的身份去吃的,哈!
   很適合大家去一邊聊天一邊吃喲~
   但是因為它生意太好了,一定要訂位,不然會沒位置,呼~
    
   白帝城精緻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133號          
   電話:02-2968-0291

   其他更詳細的小蛋介紹請見:精緻推薦

   好啦!以上就是我目前所採訪的店家總整理啦!
   所以........可想而知.......我減肥減不下來的原因就是這個啦!
   但是,有外快可賺也該知足了!哈~
   看了那麼多,也是要讓我家的三隻狗子出來秀一下囉!
   
   
   
   經濟不景氣..............大家要拼經濟!
   我家的狗子也很認真的想要花我的錢去拼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