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睡覺,都有一個特定的姿勢或怪癖.......
   例如:睡覺時......要抱著枕頭,大腿要側壓在棉被上才能睡著.......
(不是我..不是我)
   狗狗們好像也都有怪癖...像豬豬就一定要窩在棉被裡把自己整個都蓋住才睡的著!
   米蘇跟牛牛就更誇張了.........
   
   米蘇是一定要抱著牛牛姊姊、聞著牛牛姊姊的味道....才睡的著.....
   就算不抱著牛牛姊姊,也要在牛牛姊姊的3公尺範圍內才睡的著!
   抱牛牛的大腿、抱牛牛的屁屁.......最近甚至連抱著牛牛的尾巴毛,他都覺得很安心!
   
   牛牛雖然很豪邁又隨性..........自己一隻狗也可以睡的很好!
   但是.....牛牛姊姊也有怪癖!
   
   這個怪癖就是.......牛牛姊姊睡覺時很喜歡 ㄎㄨㄟ\ 咖 在別人身上! (跟我好像啊....)
   我、賴老爺、喵喵哥哥以及米蘇.........都被牛牛姊姊「ㄎㄨㄟ\ 咖」過了!
   (目前只剩豬豬沒有淪陷.....)
   
   我真的很能體會牛牛為什麼會喜歡 ㄎㄨㄟ\ 咖 在別人身上!
   因為真的很舒服,哈!
   我沒事也會 ㄎㄨㄟ\ 咖 在狗寶貝身上.....
   
   平常調皮搗蛋、無法安靜下來的米蘇弟.........對於牛牛姊姊也是很貼心的!
   感念牛牛姊姊平時對他總是忍讓與疼惜.......
   米蘇弟在被牛牛姊姊「ㄎㄨㄟ\ 咖」的時候總是不敢亂動!
   
   而牛牛也會很不客氣的盡情享用米蘇弟這個「ㄎㄨㄟ\ 咖」墊!
   米蘇弟對牛牛姊姊的愛也只有這時候會表現出來........
   
   這睡覺時的怪癖........大家及家中的狗狗也有嗎?

   隨機附上米蘇整個吵不醒的影片.....(我用聲音吵、用手亂,他都不動!)......
   
   下次我一定要辦一個活動.....
   誰能在米蘇熟睡時能吵的醒他的人....就是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