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期間........我對喵喵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
   哈~大家都很聰明啦!
   很多人都猜到哩,就是喵喵被我帶去咔擦掉了!
   
   初五的時候剛好醫院有開.......這實在太完美了!
   這樣我就不用特地請一天假帶喵喵去結紮..........省下一天特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 蛋蛋的故事 中........喵喵曾經出現的黃金蛋嗎?!
   金光閃閃逼的人眼睛睜不開呀!
   
   可惜啊!可惜啊!
   這二顆黃金蛋即將成為歷史!
   一到醫院,發現醫院裡已經好多人了~好險我家是有預約的,因此很快的就輪到我們!
   先幫喵喵量了體重,不多不少.............剛好 5公斤!連個小數點都沒有!
   
   喵喵很乖~上了體重計之後,就一直乖乖的趴著,動都不敢動.........
   只敢頭轉來轉去的張望!
   因為擔心喵喵手術風險,因此請醫生先幫喵喵驗血檢查!
   
   因為驗血要等結果......... 
   所以趁這空檔再請醫生看一下豬豬的腳腳..........
   
   豬豬這小鬼厚,每次到醫院都會給我裝可愛!
   想藉機討好我?!門都沒有!
   誰叫你要受傷...............
   
   醫生觸診了豬豬後...........說明豬豬應是十字韌帶受傷!
   韌帶受傷本來就會好的比較慢~
   再加上我的不忍心與疏忽.......讓豬豬在受傷期間還是出去玩,還是亂跑跑~
   所以才會一直好不起來........
   醫生警告我說一定要靜養,不然只會愈來愈嚴重..............
   如果不聽話讓豬豬靜養,到時候會嚴重到需要動刀才會好!

   聽的我冷汗直流啊..........所以再怎麼樣,豬豬這一個月都不能出去玩了!
   
   醫生是說乖乖靜養.....豬豬腳腳自己好的機率非常非常大!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一直問醫生有沒有吃什麼東西會對他比較好呢?
   後來醫生被我煩了很久後.....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說可以吃這個!
   呼~還真不便宜耶,一小瓶1100大洋!可是為了豬豬,就敗下去了!
   
   豬豬看完了之後,就等喵喵的驗血結果.............
   這隻喵喵厚.....................平日在家是老大,出門就變一條蟲!
   整個巴在我身上不放..........
   
   喵喵的驗血結果一切正常!
   只有鉀(K)比正常值低一些,醫生問我:『喵喵最近會不會肌肉無力,因為他的鉀較低!』
   因為喵喵的後腳小時候車禍開過刀,所以一直都是比較沒力的狀況!
   想不到驗血也驗的出來他的肌肉比一般貓無力,厲害啊!
   也請醫生驗了貓白血病跟貓愛滋........也都漂亮過關!
   
   過關後..............
   當然就要開始進行最重要的 結紮手術 囉!
   
   麻醉的時候喵喵還是很乖呢!
   完全沒有掙扎也沒有哈氣.........真的是隻脾氣很好的喵喵.............
   
   麻醉一打下去.......喵喵很快就昏倒哩!
   我還一直在拍照........醫生看到問:『還要再拍嗎?你拍好了我就把他帶進去囉?!』
   噗~真貼心呀!
   早知道可以這樣拍.....我就把單眼帶出門了!(這天只有帶小相機)
   
   手術室沒有辦法進去........只能隔著玻璃看........
   跟之前的你是狗(之前養的貓)結紮的狀況一樣,喵喵也被五花大綁了!
   
   看著喵喵被綁這樣~
   有些心疼卻又覺得很好笑...............
   
   後來因為我的角度看不到結紮過程.......就出去跟豬豬一起等囉!
   很快的,手術就成功的結束囉!
   11點到醫院.....驗血、驗貓白血病、驗貓愛滋、看豬豬的腳腳、結紮.........
   回到家大約1點半,我也累攤囉...............就先跑去睡午覺~

   睡午覺的時候,喵喵還是放在籠子裡,因為醫生說要等他完全清醒再放他出來.........
   半醉半醒的喵喵,在我午覺時不斷的發出生氣的喵喵叫聲...........
   大概是覺得他為什麼突然睡覺,然後突然醒來,醒來後卻全身都在痛!
   所以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之前都沒看過喵喵生氣.........也沒看過他哈氣!
   因為喵喵的脾氣跟牛牛一樣好..........
   但是,這次喵喵真的很火大........這大火持續到晚上才消滅..............
   
   公貓果然好的很快.........
   晚上喵喵就一切恢復正常了!
   還猛吃飯呢!
   
   米蘇弟似乎很擔心喵喵哥哥的狀況..........
   這天喵喵在沙發睡覺休息的時候,米蘇就一直守在喵喵身邊.............
   
   一副勢死要保護喵喵哥哥的樣子!
   瞬間讓我覺得,原來米蘇弟也是有可取之處的嘛..........就是 很講義氣
   
   好啦好啦!
   就把沙發讓給米蘇跟喵喵........我這欺負喵喵的壞阿母不要靠近就是了咩!
   
   只是這隻信誓旦旦要保護喵喵哥哥的虎斑小狗.........
   當牛牛姊姊也一起窩上沙發睡覺的時候..............
   抵擋不了姊愛的米蘇弟.........馬上就進入夢鄉了!
   
   還說要保護喵喵哥哥咧~噗~
   是保護到那裡去了?!
   
   驗血          900
   驗貓白血病+貓愛滋  700
   結紮        1000
   豬豬的關節保養品  1100
   豬豬的清耳液      250
   ==================
   合計        3950  大洋

   大年初五.........帶著空空的荷包走出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