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大家好挖~
   我想...大家一定很想我這隻可愛的小米蘇吧?!
   不知道每隻狗狗是不是都有收到滿滿的紅包呢?
   希望大家的阿拔阿母不要像我家那個小氣的老太婆阿母....一毛錢都沒有包給我們嘿!
   
   這星期阿母其實都在家..........
   可是她都在偷懶.........用一張照片就休息半天............
   網誌的雜草都長的比我還要高了!
   
   阿母終於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良心發現..........
   先來除個草.......
   這樣他下星期上班就才可以直接上工,不用除草了!
   
   我們家的牛牛姊姊.........
   過年期間不是吃就是睡..........過的超級享受的啦!
   
   去年牛牛姊姊很疼我.....
   今年也是一樣喲..............牛牛姊姊依舊很疼我呢!
   
   我跟牛牛姊姊的感情依舊非常的好呢!
   我依舊一樣很黏牛牛姊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有牛牛姊姊陪我我才睡的著呢!
   
   至於豬豬哥哥.....因為拉傷的關係....所以還在靜養中....
   醫生說豬豬哥哥是傷到韌帶.....所以還要 [完全] 靜養一個月左右!
   所以豬豬哥哥現在連上樓梯都是阿母抱..........
   
   其實我也很關心豬豬哥哥的傷說............
   希望豬豬哥哥可以知道我有多愛他..........
   新的一年.......豬豬哥哥如果可以多喜歡我一點就好了!
   
   但是.......以現在的狀況看來...........
   好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每次豬豬哥哥看到我要接近他的地盤.....就會對我生氣...........
   可是,阿母老是說我神經大條........總是很白目的繼續去挑戰哥哥的權威...........
   說我被哥哥討厭是活該!
   
   而今年的過年...........
   阿母則到處到別人家打遊擊!
   除夕的前一天,阿母就被CT叔叔跟崔西阿姨帶去CT叔叔家吃飯飯!
   
   可是阿母竟然沒有帶我去............
   只要帶牛牛姊姊去..............嗚嗚.....................
   
   每次去吃好料的都沒有我的份..........
   阿母實在是太過份了啦!
   
   聽阿母說......那天KK哥哥早上的時候........偷吃了桌上的麻糬.....
   而且連塑膠袋都吃光光了說....超強的啦!
   
   所以這天晚上....KK哥哥當然吃不到好料的了,噗~
   想不到KK哥哥也有壞壞的一面呢!
   之前KK哥哥的形象都太乖了啦!這樣才像隻正常的狗狗啊!
   KK哥哥.....幹的好

   對了!
   阿母這個過年.........對喵喵哥哥做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過份的事喲~!
   喵喵哥哥之後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這就是咱們家這一星期發生的代誌!
   假期快結束了.............希望阿母可以良心發現..........快點補紅包給我們吧!   

   2/15更新:
   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在那邊看到這篇的連結嗎?怎麼今天突然出現一堆人看這篇歷史文章~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