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的時候,原本大家是約綠風玩耍!
   可惜天公不作美...........為了以防萬一,大家改成去大溪河岸狗聚!
   我們家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出席..........
   
   結果原本一直下雨的台北,竟然在這天雨停了!
   又收到消息說桃園出太陽...............說什麼也要衝去才行啊!
   
   今天的照片感覺很怪吧?!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要顧著米蘇........ CT說也不能完全不讓米蘇跟狗狗接觸..........
   所以要讓米蘇適當的社交,而剛開始社交時一定要顧好他!
   因此今天執鏡的是賴老爺................
   所以幾乎一半以上的照片都是.......糊掉!糊掉!還是糊掉!
   
   而牛牛一來到這邊........
   一看到的架勢,就知道他是在找草吃!
   
   而豬豬一下車,在我還來不及阻止時..........
   就冒著腳傷給我狂奔!可惡~
   
   賴老爺照相的風格就是..........全部的東西全部照進去就是了!唉~
   所以畫面裡...............都是來自各地的狗狗呀!
   
   剛開始的時候,先讓米蘇遠遠的看著大家..........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在家的時候,米蘇會把專注力都放在我身上........而出門後專注力就會被分散.........
   
   如何讓他在外面把專注力也放在我身上,也是目前米蘇訓練的重點!
   而豬豬呢?!他的注意力今天一直都在阿母牌雞肉乾身上!
   
   牛牛很喜歡米波麻~
   每次見到米波麻都會跟她撒嬌呢!
   
   狗聚的時候.............狗寶貝們最期待的就是發零食時間.............
   為了避免狗狗為了吃的打架,所以我在外面都會盡量避免發零食! 
   但是,這三隻狗狗完全不了解我的苦心.........老是去纏著別人的媽咪要零食吃!
   
   眾家的媽媽給零食都給的很大方.........都是超大一片的!!
   吃起來還會有ㄎㄠ/ ㄎㄠ/ ㄎㄠ/ 的聲音........
   但是我家的零食,都會剪成只有1公分寬且薄到可以透光的大小...........
   這是為了訓練而準備的,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們多吃幾次.........但量卻不會增加!
   
   河岸森林這邊的場景其實挺不賴的!
   很適合拍照說~
   
   我還想跟三隻來拍個「深情對望」的戲碼!
   可是.........都沒有人要理我耶,可惡!
   
   米蘇這天很乖........即使很多狗狗,他還是乖乖的在我旁邊腳側隨行...............
   讓我覺得這陣子的辛苦很有價值!
   
   雖然我家的寶貝拍照還是很不配合~
   但是........現在至少都會乖乖的在照相時在我旁邊..........
   只是不一定臉會面對鏡頭就是了!
   
   找了一個地方,想要跟三隻狗狗合照...........
   (我真的超想要跟三隻寶貝有一個成功的合照哦~)
   
   可是當我跟賴老爺拼命的叫他們要看鏡頭時.........
   他們的視線卻落在......................
   
   而把零食包拿走後...........想說應該會乖乖的配合看鏡頭了.............
   結果.........
   
   天啊!我什麼時候才能有一張成功的合照啊?!嗚~

   這天來的狗狗,大半部份都是小雪..........我都分不清誰是誰,嗚嗚~
   但是,我想這些小雪及他們的爸媽.........都有一個共同的心得.................
   
   呵呵~現在也才1月21日而已咩!
   才拖半個月而已.....................(心虛)........................   

   大溪河岸森林
   電話:03-387030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網址: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