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很古老很古老的故事.....發生在你、我都還沒有出生的時候.....
   故事是從老一輩的人那邊聽來的.........現今已經無法考究真相!
   這個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在距今遙遠的時代.........有著一隻超級賤貓!
   
   是的!沒錯!不要懷疑!!那隻正在轉頭的貓.............我就是在說你的故事!
   那隻賤貓活在自由自在的古代.....生活中沒有電視.......沒有逗貓棒.......
   於是他閒閒沒事的時候.............最愛做的事就是擾亂貓奴們平靜的生活!
   偏偏他24小時都是閒閒沒事做..........
   
   當傭人好不容易忙完後...........可以窩在溫暖棉被裡睡覺時.........
   不到一會兒.....這隻賤貓就用他的手把貓奴 醒!
   
   不可一世的賤貓,完全不懂得「反省」與「體貼」這四個字要怎麼寫........
   可憐的貓奴........每天每天都活在賤貓的陰影下!
   
   這樣的日子過了好久好久.........有一天傭人終於受不了了!
   決定要來反擊這隻賤貓..........
   由於在那古老的年代,並沒有禁止吃貓肉........
   於是在某天天冷的時候,貓奴失手把賤貓給宰了.........並煮了一窩貓肉火鍋.........
   
   可是,吃貓肉跟狗肉是不行的哦!會 天理不容
   所以即使貓奴是因為長期活在壓迫下失去理智宰了賤貓.......
   但是還是得到了應有的報應!就是........吃壞吐子然後痛苦而亡!
   
   故事並不是到這邊就結束了!
   前人說...............每段結束都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是的!
   賤貓投胎轉世到了2006年的台北!
   
   結果千古以來賤貓的個性依舊沒改..........
   隨著的投胎轉世後.............反而賤上加賤!
   
   有事沒事的時候................就會欺負家中最受寵愛的豬豬帥王子!
   只要一抓到機會,就會用賤手偷巴豬豬王子!
   
   好險這個家中的豬豬帥王子大人有大量........不想跟一隻賤貓計較!
   因此豬豬帥王子跟賤貓一直相安無事..........
   頂多有時候豬豬王子氣不過的時候.......會在賤貓背後做些小動作假裝報復消氣........
   
   隨著愈長愈大.............這隻貓的個性愈來愈賤!
   看到他的臉...............就會讓人覺得他的臉上寫著大大的「賤貓」二個字!
     
   最近這隻賤貓.........生活過的太安逸..........身材不斷的發胖.........
   也因為日子太無聊...........還出現了很多搗蛋的行為...........
   不僅尿尿在豬豬王子的豆干床上..........還常常「鬼叫」與「暴衝」一整晚!
   
   終於..........這隻賤貓的男貓奴受不了了!
   在某天晚上下班回家後.........決定來陪這隻賤貓玩.........
   想說把他玩累一點,看會不會晚上乖乖睡覺!
   
   不過這隻賤貓的男貓奴有點不正常..........
   竟然異想天開的陪貓玩 轉圈圈 的遊戲!
   
   結果轉到人與貓都頭昏眼花....................
   
   這隻賤貓的男貓奴..........對於晚上不能好好睡覺非常的火大!!
   由於現在吃貓肉是違法的,而且會有報應...........所以不能煮貓肉火鍋!
   於是賤貓的女貓奴真的要盡快抽空帶這隻賤貓去結紮........以解決一些行為上的問題....   
   
   賤貓啊賤貓...........記得最近皮蹦緊一點嘿!
   不然那天家裡突然煮起貓肉火鍋我也不意外....................(only joking) 
   
   賤貓的故事................還沒結束.................他還有許許多多偉大的煩人事跡咧!!
   賤貓啊賤貓.......你的女貓奴最近忙到晚上只想睡覺,求你賜我一晚好眠吧!!

   請注意:
   1、圖中的貓奴叔叔跟貓咪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嘿!
   2、吃貓肉、狗肉有害身心健康,請勿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