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我們家在12月底與今年初的時候........還有去了二次福德坑。
   一直找不到時間寫下來..........
   這下好了吧.......拖著拖著拖到了快月中.........呼...........
   再不出清一下照片的話........大概就又會被我拖過年了..............
   
   2008年12月20日
   這天一如往常.....徐小蛋還是遵守師命.........先讓米蘇戴著HC出門!
   所以又是老梗的造型.......是說這傢伙也沒有什麼新造型可以變化........
   
   每次出門到目的地後.........
   米蘇總是會很諂媚的笑著看我.............希望我放他自由...........
   
   如果用笑無法打動我放他自由的話..........他的絕招就會變成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只能說...........這號呆真的不是普通的番!
   
   雖然米蘇很番........但是我也不是好惹的!
   哈.......米蘇這盧盧功或許對別人有效........對我卻是無效的!哈~
   
   我們最近到福德坑的時候,都挺早的,所以狗狗也不多.............因此,就放米蘇去吧!
   結果,一放開.........米蘇就出現「打獵行為」!

   「打獵行為」就是說狗狗在看到獵物時,眼神會直盯著獵物不放........
   還會屁股搖搖搖.........一邊搖一邊蹲的把身體壓低...........(這動作真的超可愛的!)
   然後耳朵豎的高高的.......再找適當的時機發射出去.........捕捉獵物!
   這些都是從狗狗的遠祖..........遺留下來打獵行為的一部份!
   
   原來米蘇看到的獵物是這隻小花狗!
   不過我忘了問這隻小花狗叫什麼名字了...........
   即然他有帶單邊的眼罩,那我們就暫時叫他「小罩」好了!
   
   米蘇看到小罩的時候.........咻的一聲就把自己發射出去要捕捉小罩這隻獵物了!
   可是厚.........發射到一半.....經過我旁邊時就被我叫住了.............
   
   出乎我意料的.......米蘇這次竟然有聽我的話停下來耶! (大心.............)
   只是停下來的米蘇就給我裝哀怨的趴在那邊.........是怎麼樣.......我是破壞了你什麼大事嗎?
   不然你這哀怨的臉是要裝給誰看?!
   很好嘛!這號呆演悲情戲的演技.....真的愈來愈好了!
   
   我看那隻小罩很好相處,加上米蘇沒有什麼敵意..........
   而且小罩跑超快的,米蘇四肢不協調的運動神經一定追不過人家的!
   即然你那麼想去,你就去跟小罩玩吧...............
   結果接收到可以去玩的指令........米蘇馬上變了一張臉!!這也變的太快了吧!
   
   結果米蘇當天根本就被小罩當玩具逗著玩...........
   因為如我所料,米蘇完全追不到小罩!
   
   有得到自由的米蘇...........整個笑意都浮在臉上!
   其實米蘇出去玩都要牽著,我也很心疼..............
   我總覺得他的眼神裡充滿著想去玩的渴望.......... (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哈!)
   
   米蘇乖啦........等你愈來愈穩定後........你自由的時間就會愈來愈長囉!
   要加油嘿~
   
   豬豬的腳傷好的超慢的........我想應該是受傷後他還是無節制的跑跑.........
   所以,這天並不打算放他自由,先把腳傷養好要緊!
   於是我派了一個專業人士來照顧他!
   
   那個專業人士就是 久病成良醫 的賴老爺!
   
   準備了一堆雞肉乾給賴老爺..........
   要他跟豬豬在旁邊坐著..........一邊餵豬豬吃雞肉乾........一邊看我們玩就好了!哈~
   
   只是這專業人士不太盡責........................
   
   這天後來來了二位女生..........帶著一隻中型的黃色小米克斯..............
   牛牛一看到有人來,馬上就跑過去撒嬌!
   
   因為時間距離有點久了,我有點忘了那隻狗狗的名字~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叫「波波」..........吧?!
   波波是隻很隨和的狗狗....也超會跑的!
   可惜這天沒有機會跟波波玩到~希望下次有緣再見到波波可以一起玩囉!
   
   2009年1月2日
   元旦的連假,我們某天的早上也有到福德坑走走!
   不過因為實在太冷了,只有待一下下而已..........
   那天遇到了一隻跟波波長的好像的俊美米克斯 -- 「嘟嘟」!
   
   嘟嘟有點害羞..............跟豬豬一樣比較不會主動親近狗狗與人...........
   不過,嘟嘟超厲害的!
   因為他會................接飛盤!
   
   說真的,我還蠻少看到米克斯會接飛盤的說!
   嘟嘟真的讓我嚇一大跳呢!
   不像我們家.......明明有一隻長的很像邊境的仿冒品.........結果根本不會接飛盤!
   
   那天剛開始,嘟嘟跟米蘇沒什麼交集..........也相處的還OK~!
   不過我還是很驚張的一直注意著米蘇.........所以都沒辦法跟嘟嘟的主人好好聊天~
   
   後來米蘇跟嘟嘟小小小小小吵了一架,好險馬上就分開了!呼~
   嘟嘟的主人如果你有看到的話,替我們家小米蘇跟你道個歉,不知道有沒有嚇到你們~
   
   不乖還不夠穩定的狗狗..........還是要戴上HC!哈~以免又給我出錯!
   這號呆還跟我說他會乖乖的..........我呸!
   我早就說過 米蘇的話能信,屎都能吃了 吧 ..........果然還是不能完全的放縱他!
   (我心裡其實在想:好險米蘇出錯,這樣我就不用吃屎證明了.....老天保祐!)
   
   這天還看到一家很神奇的家庭...............
   他們養了超多狗狗的耶!我也沒有實際去數有幾隻..........我只記得很多隻很多隻...........
   大家有空數一下吧!
   
   總算把福德坑某二次出遊的遊記一起趕出來了,呼~
   最近出門因為都要顧米蘇,所以拍的照片少好多喲..........
   好多精采的照片都沒有辦法拍到,好可惜!
   
   米蘇要快變一隻百分之百聽阿母話的乖狗狗耶!
   這樣阿母出遊才能安心的拍精采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