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請了一天的假!(不過等會兒快下班才要去簽假單,噗~)
   因為,我要帶著牛牛去一個地方............
   牛牛是隻很溫和又低調的小狗,從養她到現在,我知道她從來不愛出風頭......
   外出與大家聚會時.....她總是默默的坐在一旁......不吵鬧、不任性.......不引人注意。
   
   在我們家裡,牛牛是最常被忽略的小狗........
   因為她太乖了,乖到讓人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她不像豬豬會主動來找我撒嬌;不像米蘇調皮到讓人無法不注意到他的存在。
   牛牛在家裡總是乖乖的趴在一旁睡著...............
   
   這樣子的牛牛.............什麼都不會。
   她聽不懂坐下.............她會坐下只是因為她懶的站。
   她聽不懂趴下.............她會趴下也只是代表她懶的坐。
   她更不會握手.......她會的東西遠比豬豬、米蘇還少..............
   但是,她最大的優點就是.......... 沒有脾氣又隨合的個性
   即使流浪時曾被打斷腿,但牛牛還是把全世界的人都當作是好人,無私的接納了全世界的人。
   
   牛牛隨合的個性,讓她與世無爭..........
   也讓一向都不喜歡狗的豬豬,在第一次遇到牛牛的時候.........就跟牛牛玩的很開心。
   牛牛也是至今唯一可以接近到豬豬身邊1公尺內的狗狗。
   
   大方的牛牛,容忍力特別的強。
   即使面對盧到翻天的米蘇弟弟..........也是無條件的寵愛米蘇弟弟。
   讓米蘇弟弟連阿母都可以不要,但是就是不可以沒有牛牛姊姊。
   
   牛牛什麼都沒有.....她只有一身的肥油......以及一個全世界最甜美的笑容。
   無論是遇到多不喜歡的人、事、物.............
   她總是24小時都是維持著這種獨一無二的笑容。
   
   這是我的牛牛,什麼把戲都不會的牛牛,可是她有一顆 熱愛全世界的心
   她的心中沒有憎恨、沒有妒忌..........
   她只是一隻平凡的米克斯,她並不尊貴;她只是一個單純的小女孩,她並不亮眼。
   但她心中卻充滿著無限的美好.........她所看到的世界比任何人都美。
   
   正當我以為這樣的牛牛,就這樣平凡、快樂的過一生時..........
   突然CT老師吩咐給我一件任務.............
   也讓我發現..........原來牛牛可以做的事竟然那麼多、那麼偉大。
   她才是我們家最不平凡的一隻狗狗..............
   
   明天,小蛋要帶著牛牛走進校園.......做「尊重生命」教育的推廣。
   因為牛牛那麼好的個性,怎麼弄都不會生氣..............
   這樣的個性並不是訓練就可以訓練出來的,也要與生俱來就需要有這種特質。
   牛牛正好就擁有這種特質,而被CT的慧眼發現了.................
   再加上米克斯的身份..........(因為被虐待的流浪狗大部份都是米克斯)
   CT 老師希望牛牛可以當小助手........每個月找一天的時間深入校園做「尊重生命的教育」。

   明天,將由『CT老師+KK』及『小蛋+牛牛』的組合到學校幫小朋友上課。
   因為我們堅信,要讓流浪動物的未來更美好,治本的方法就是由「教育」著手。
   多一個小朋友喜歡上狗狗,未來就會少一個虐(丟)狗客。
     
   而牛牛要扮演的角色,就是讓小朋友們了解狗狗、不排斥狗狗、更甚至喜歡上狗狗。
   牛牛,妳明天一定要加油!
   把妳最好的一面在小朋友面前表現出來...........拯救未來妳有可能陷入火海的夥伴們!
   牛牛這幾個月,為了明天....接受的訓練不是大家可以想像的.....牛牛也很努力的接受特訓。
   
   牛牛,這是媽咪第一次覺得妳那麼不一樣..........
我將以妳為榮!

   ps:我好緊張哦,我好害怕明天牛牛給我失常.......大家幫牛牛加加油吧!
     如果大家也想幫牛牛加油,不妨幫牛牛按一下右下角的「推」...加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