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上班。 
   現在的心情也不適合去上班,只適合一個人。
   我不太喜歡在網誌上寫不開心的心情...........因為我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影響到別人。
   不過,或許這關真的走不過去了..........
   
   我想要一個懂我的人。
   而不是每次在溝通事情時,總是吵完後沒有結論........
   無法做心靈上的溝通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

   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並不難,是尊重,是禮貌。
   當我在跟你說一些事情時,我停下我所有的動作,看著你說話。
   即使你依舊做你自己的事,折衣服、走來走去、擦車.........我依舊看著你。
   但是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才會放上手上無意義的事看著我與我對談?
   這行為我們也溝通過好多次,你說會改會改,但是至今仍然我行我素。

   你很忙,我體諒你。
   假日我自己可以一個人帶著三隻到處玩,不強迫你陪我。
   我一個人還是可以把所有的事處理好、顧好,也可以把我與他們三個照顧好,過的很好。
   但是我也會想要你給我多一點在意.........
   或許你忙到沒有時間注意我的感受,我也無所謂。
   但是在溝通事情時,是否可以不要一直說些無意義的氣話............
   那對於感情、對於解決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
   為什麼每次我想要好好的解決問題,你都是用相同的態度對我......一點都沒有改變。

   我也不想要每次吵完後...........
   再接受無謂的道歉.......那真的沒有辦法解決什麼事...........
   因為下次還是無盡的循環.......
   也不要吵完後再來做些補償或是做原本就該做的事.........那傷害也早就造成了!
   我真的好累了.....我需要好好的休息........我想要跳離這種迴圈!
   
   早上騎車出門,讓你以為我要去上班........
   其實,我只是想靜靜,我只是不想看到你,我累了。
   算好你出門的時間後,我再默默的回到家裡................

   看到三隻可愛的狗狗給我熱烈的歡迎...及疑惑的眼神.........
   他們一定在想,為什麼我會現在回家,跟平常不一樣耶............
   可是我難過時,就是好想要看你們三個,好想要抱抱你們跟你們說說話............
   也只有你們,可以確確實實的感受到我的心情..........
   
   看著我在難過,敏感的豬豬也開心不起來。
   米蘇也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
   牛牛則是不斷的撒嬌.........

   真的很愛你們三個。
   有你們三個,無論接下來的路是如何.............我都會勇敢的走下去。
   今天難得的出現了太陽呢!為什麼我的心情在下雨............

   11:08更新: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 >"< 其實沒什麼事...........只是希望,另一半可以懂我一點!
   不要每次都是在不斷道歉中成長............
   10點半還在哭的死去活來的,結果現在心情又大好了.......我也太樂觀了一點吧!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