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的雨總是來的不是時候啊!
   由於我家的狗子們被我寵壞了,養成了『假日就是不可以在家』的習慣!
   這二天週未的雨,悶在家裡的狗子每個給我臉色看!!真是夠了!
   於是連忙查了一下資訊,跟黑桃麻約一約,就衝到土城的『寶之屋』去遛搭了!
   
   寶之屋,有民宿、寵物旅館以及餐廳的部份!
   不過餐廳的部份只有假日營業哦!
   所以要來這邊用餐的朋友,記得挑假日來呢!
   
   我們到土城寶之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而且又下雨.....
   因此室外照都是黑的,請大家加減看啦!哈~
   但是下雨天有另一股風味呢!
   
   這些室外的地方,都是可以讓狗狗跑跑的喲!
   天氣好時,坐在這邊看狗子們跑跑,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是享受呢!
   而室外也有一些淋不到雨的地方....我們家的狗寶貝們,一下車就瘋了一樣的到處先聞聞跑跑!
   
   狗寶貝們也很賞臉!一下車馬上在人家的小庭院解放了三大坨的嗯嗯!
   看來寶貝們很喜歡這裡.........
   解放完畢後,我們才進到室內裡.......
   
   室內這邊分成木板區跟桌椅區!
   因為想要親近狗狗.........所以我們當然是選擇坐在木板區囉!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玩狗!
   
   來這邊的人,都對狗寶貝們很和善!
   而我家的親善大使-牛牛貴婦....一如往常的就是先撒嬌做公關!
   
   狗子們一進到餐廳裡,就受到大家的歡迎............
   由於這邊的主人,本身也是都在收養米克斯.......(甚至也是中途哦,也有在幫助流浪狗!)
   所以帶著我們家三隻米克斯來........也讓我覺得特別的自在與親切!

   突然間..........米蘇脖子伸的超長,眼神還發亮!
   
   原來是要發零食囉!
   真些狗子真好命.......一進店裡就有人用零食來誘拐他們!
   而他們也" 不負眾望 "的拋棄阿母,而認真的看著零食!
   
   在這邊,有一隻令我印象深刻的深色的虎斑.....叫做貝果!
   是個很活潑很親人又有點害羞的小女生.........
   
   貝果是這邊的中途狗狗.......等待有緣人認養..............
   雖然說貝果長的不亮眼,但是個性卻是一極棒.....
   體型也只有米蘇的三分之二.............超適合作為陪伴犬!
   
   平平是虎斑,貝果的個性跟我家那隻白目米蘇小狗完全不一樣!
   個性穩定不說....還愛撒嬌又貼心.....
   
   唯一跟我家米蘇相同的是.......貝果也有著十足的搞笑天份!
   搞笑天份---這大概是所有虎斑狗具備的優點吧!
     
   貝果在這邊,有一個好朋友!也是這裡的店狗.........
   是隻可愛的小西施犬!
   
   這二個好朋友,跟米蘇還有牛牛一樣.............
   很喜歡玩互相咬咬又盧來盧去的遊戲.............
   
   貝果的個性很好又可愛!
   因此特別幫她推推一下........希望她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在狗子們玩來玩去的時間中.........
   我們的餐點上來囉....比起其他的寵物餐廳.....這邊的餐點很便宜........簡餐套餐才199元!
   另外還可以包場聚會喲! (請見文末備註)
   
   在我跟黑桃麻吃飯的期間!
   貼心的店員又拿出零食來啦!
   這次的目的是.....把狗狗引開讓我們可以專心的吃飯,噗~
   (賤狗米蘇竟然用偷的.........可惡!真是沒禮貌的小白目!)
   
   而狗子們也有志一同的努力的表現自己那少的可憐的才藝!
   即使人家沒有注意到,還是拼命的舉起手來表現自己!
   (我家的只會坐下、握手.........嗚.........米蘇多會一樣趴下啦!)
   
   黑桃今天一開始,都先待在黑桃麻的懷裡!
   因為黑桃比較敏感....得先讓他熟悉這裡的環境...........
   不過看的出來黑桃有出來還是一整個開心啦!
   
   等我跟黑桃麻吃飽飯........
   帶狗子到外面透氣一下.............
   結果這二兄弟解放完後就給我發呆.............
   
   豬豬回過神後........米蘇還是在繼續發呆!
   
   甚至旁邊的豬豬哥哥換成牛牛姊姊後..........
   他還是一臉問號的在發呆..............
   (米蘇的問號臉真的不用做什麼表情就很有戲份!好像隨時都充滿疑惑....)
   是怎樣!!天氣冷了腦袋也打結了嗎?!
   
   在外面庭院稍微遛留之後,我們繼續回店裡坐著玩狗~
   以及享用我們的飯後點餐跟飲料!
   
   牛牛不改本性!
   一進店裡馬上趴下...........!
   說好聽點是貴婦........說實在一點是懶的很轍底!
   
   在店裡面,狗狗沒有限制,可以跑來跑去的喲~
   而公狗的話,如果主人怕公狗來會尿尿做記號........可以綁上禮貌帶哦!
   店家本身有禮貌帶可以借給狗狗用喲~所以沒有禮貌帶的話也可以放心的去店裡借用!
   
   秋冬到了.......
   寶之屋裡也有賣一些狗狗的衣服喲!有些還蠻可愛的說...........
   哈~不過我家的都太大隻了,穿不下這可愛的衣服.........這樣也好啦!幫我省錢,噗~
   
   另外在寶之屋也有做一些義賣,所得的款項也是用在有需要的狗狗身上喲!
   原本我想要買幾樣東西回來辦抓抓樂的..........
   結果..........回到家才想起來...........忘了買!!!!!
   嗚嗚~真是有夠健忘的!
   
   寶之屋.....大家有空別忘了帶狗狗去走走囉!
   相信老闆對狗狗的心,一定也會把住宿的狗寶貝們顧的無微不至!
   延伸閱讀  寶之屋旅館寵物寄宿收費標準
   
   這次室外的部份,黑桃麻照的比我漂亮好多哦!
   大家可以看黑桃麻的介紹!室外空間也夠狗狗們跑跑喲~
   延伸閱讀  黑桃麻與黑桃的的寶之屋遊記
   而餐點,有另一位網友也介紹的很詳細~
   延伸閱讀  賽賽貓的雜誌簿 與 寶之屋的餐點
   
   雖然說沒有去大草坪跑跑,只有在餐廳裡交朋友、搗蛋.........
   但是.....回到家後,三隻寶貝都給我累翻了!
   
   更讓我欣慰的是..........
   這是搬新家以來,豬豬第一次睡到翻肚肚!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寶之屋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龍泉路20

   電話:(02)2268-662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eX5UIGOQERVDMdKK2tN7/

   餐廳營業時間:週六日&假日
   寵物旅館、安親:時間皆可
   ps:這邊的店狗,幾乎都有著自己的故事!而且保證都很精采.......歡迎來尋寶!
   ps:這裡的店狗,都是流浪狗或是中途狗.....也都是我最愛的米克斯犬.......令人心疼的可以.......
     所以無論如何下次也要再來捧場,讓寶媽可以繼續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狗狗!
   ps:這邊也可以辦聚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