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一生,不一定會遇到一次真愛!
   但若能遇到那難能可貴的真愛,是多麼無比的幸福。
   還記得今年夏天,阿母帶著我們三隻狗到福德坑玩耍...........
   在那裡,我遇到了我的真愛................ 
   
   我已經是有家室的人,我的老公就是帥氣的豬豬.......
   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克制自己的心,不能出軌.......
   可是我的心依舊深深的被妳打動!(沒錯沒錯,kiki跟牛牛都是女生!)
   
   我與妳相知相惜.......我們倆個是如此的契合.......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妳.............   
   
   為了妳,我甚至可以離開我住了五年的家.............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私奔而長相廝守..........
   想不到遠方傳來的呼喊聲.........硬生生的將我們拆散!
   
   妳可知..........我是真的不想與妳分開!
   (旁白:於是女女版嗨腳七號正式上演!)
   
   無奈,還是抵不過命運的捉弄。
   抵不過彼此家族的責任.........我們還是被迫分開了!
   
   再見了,我的愛!
   我們的愛不分性別,也不會受距離的約束!
   無論妳未來在那,我都不會忘記我們曾經譜出的短暫戀情............

                            by  心碎的牛牛    


   【嗨腳七號】幕後直擊
   
   
   
   這個故事告訴狗狗們:
   1、紅杏出牆一定要小心。
   2、海角七號真的很紅很經典,還沒看的要快去看!
   3、再深的愛戀,也比不上食物的誘惑。
   4、愛情,是不分性別的。

   哦哦哦哦............................................................
   對了...................................................................
   福德坑的另外一邊...............................................
   男男版『嗨腳八號』..................正在萌芽.............
                   
                   
                   
                   
                   
                   
                   
                   
                   
                   
                                       
                   
                   
                   
                   
                   
              最佳男主角:米蘇 & 布丁 
   
   問世界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對狗狗而言呢?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若為麵包故,二者皆可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